旗下微信矩阵:

赞麦源选订单履约中心启用 打造社区团购“鲜”行者

9月19日,国内社群团购平台赞麦源选投资打造的订单履约中心在杭州正式启用,中心面积近1500平米
2020-09-21 12:26 · 网络     

9月19日,国内社群团购平台赞麦源选投资打造的订单履约中心在杭州正式启用,中心面积近1500平米,单日货物配送能力最高可超过10万单,是赞麦源选在业务运营中关键的供应链基地。

75|imageslim

(图:赞麦源选订单履约中心启用)

该中心将承接赞麦源选社区团购商品的入库、存储、分拣、派单、终端配送的全部履约业务。此次履约中心的投入使用,是赞麦源选在供应链仓配一体化、流程集约化上作出的重大升级,也是赞麦源选在社区团购领域的一次创新实践。

“作为赞麦源选的重要支撑,订单履约中心将会有效承接社群团购场景下各类生鲜果蔬、零食饮料等商品的订单分拣、包装、配送等业务,为本地居民打造社群团购‘鲜’行者”。赞麦源选COO朱玉章表示,订单履约中心的上线,将强化赞麦源选“12H送达”的配送要求。

据了解,赞麦源选一直致力打造高于行业的配送效率,持续确保供应链路的响应速度与商品新鲜度。为此,赞麦源选打造了平台专属仓储配送系统,在系统完成订单收集后,消费者所购买商品从采购、质检、配单、分拣、直至社区终端配送,所有操作流程都被严格控制在12个小时内,*程度保障生鲜商品新鲜度,让食材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达到消费者手上。

75|imageslim

(图:赞麦源选COO朱玉章向订单履约中心授牌)

此次订单履约中心投入使用,其业务有效覆盖了目前杭州主城区范围内的近千个已入驻的社区,并向所在社区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生鲜食材供应服务,产品涉及水果生鲜、三餐饮食、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四大类目、数十个系列,近千款品质商品。后续,订单履约中心将进一步提升能效,在年底前,达到5000个社区的订单履约能力。

截止目前,赞麦源选在杭州入驻开团的社区已超过500个,社区团购业务服务人群已超过10万,业务覆盖的居民家庭超过50万户。而在订单履约中心投入使用后,赞麦源选在提升本地用户服务质量同时,也将加快业务推进节奏,计划在2020年底前完成5000个居民社区的入驻开团。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