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最近,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热度持续走高,从这档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中
2020-09-21 17:05 · 网络     

最近,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热度持续走高,从这档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中,我们看到了不少明星平日里鲜少展露的一面,“元气大哥”队的胡军、吴奇隆、王耀庆、蔡国庆风趣幽默,毫无前辈包袱,“元气小哥”队的杨洋、王鹤棣、黄明昊、王彦霖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都为节目加分不少。不论你喜欢小鲜肉还是帅大叔,伊对上都有,快来PICK。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作为一款游戏类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每期设置三大板块,前两板块两队通过各种特色游戏获取积分,争夺在第三板块“捉迷藏”的优先选择权。节目里,水上竞技、诗词大赛、AR足球、沙滩踢鞋等环节轮番登场,各位“大哥”和“小哥”奋勇争先,笑点十足。

胡军

作为“元气大哥”队的队长,胡军的大哥气场也是处处可见。不论游戏规则是什么, 胡军都可以巧妙解读成对自己队伍有利的方式,主持人吴昕根本无力招架,常常引得全场大笑。在“捉迷藏”环节,其他选手都小心翼翼到处流窜的躲藏,他却拉着吴奇隆两个人悠闲自在的做了一场面部SPA好好享受了一回。大哥毕竟是大哥,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套路确实深。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王耀庆

王耀庆虽然已经46岁,但却是一位5G上网冲浪的“大哥”,不仅男团舞跳起来毫不含糊,各种潮流玩法也是信手拈来,更是可以在其他队友上阵的时候充当爆梗解说,简直称得上十项全能。他不仅经常在电视剧中扮演“霸道总裁”,平日里每次出场也自带商务风范,有型有范儿的他被节目里的其他哥哥们称为“商务人士”。甚至到了捉迷藏环节,他突发奇想的招募了十人“商务团队”充当自己的分身迷惑对手,把商务风进行到底。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蔡国庆

“元气大哥”队中年级*的蔡国庆是节目里的停赛担当,每次队伍落败后他都主动承担起停赛指标等待队友复活他,经常能看到他穿着停赛战服为大家高唱个人代表曲目“吉祥的光环绕着你”为大家打气。虽然蔡国庆平时看上去文质彬彬,但玩起游戏来也是丝毫不含糊,甚至连三亚亚特兰蒂斯的“海神之跃”他都勇敢尝试了。在“捉迷藏”环节中他也常常出其不意绝杀对手,被队友笑称为“温柔一刀”。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吴奇隆

霹雳虎吴奇隆是“元气大哥”队当之无愧的体力担当,从小习武的他在竞技环节冲劲十足,拼命的劲头让后辈“小哥”们都自叹不如。在深圳欢乐谷的“捉迷藏”环节,他不仅全素颜伪装成节目组的摄像,更是因为进攻时太猛,被保安误认为是袭击者集体蜂拥而上才制伏了他,闹出一场不小的乌龙。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杨洋

《元气满满的哥哥》是杨洋继《花儿与少年》后时隔多年再次常驻的首部综艺,自然是受到了很多关注。节目里的他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他的认知,玩起游戏来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啃大葱辣到失去表情管理也毫不在意。作为队长,他在排兵布局上的表现也让人惊喜。在首期节目中被“元气大哥”队灭灯后的他,之后的几期越玩越溜,在第四期节目中直接实现“双杀”,有勇有谋。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黄明昊(JUSTIN)

选秀男团出身的黄明昊是节目里最年轻的一位“小哥”,今年才18岁的他也是节目的搞笑担当之一,00后的神奇脑回路常让“大哥”们一头雾水。前几期在“捉迷藏”环节早早被淘汰了的他卯足了劲儿,特意早起化*装为了在躲藏环节能更好的伪装,然而依然难以逃过被吴奇隆发现的命运,真实的惹人怜爱了。

伊对评元气满满的哥哥 哪个才是你的PICK

节目里,“元气大哥”和“元气小哥”为了比赛的胜利各出奇招,不仅爆笑有趣,更是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大哥”队老谋深算,以计谋见长,“小哥”队体力更胜一筹,充满青春活力,你更欣赏那种呢?

在视频恋爱社交APP伊对,个性鲜明的小鲜肉和成熟稳重的帅大叔都有,等你来发现,快来PICK你的“宝藏男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