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粉象生活助农行动:护舌尖安全助农户增收

电商销售、直播带货的成交量节节攀升。庞大数字的背后也是无数网友“买”出的新风口,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商家营销的新利器以及电商销售模式的强劲增长因素,也在深度改变大众的消费习惯,成为新的消费文化。
2020-09-22 09:25 · 网络     

电商销售、直播带货的成交量节节攀升。庞大数字的背后也是无数网友“买”出的新风口,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商家营销的新利器以及电商销售模式的强劲增长因素,也在深度改变大众的消费习惯,成为新的消费文化。尤其是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内容的日趋丰富和多元,直播电商无疑将会继续撬动更广阔的产业市场。而在国家政府精准扶贫项目的大力扶持下,越来越多地区的农特产品也有机会登上各大电商平台,从深山高原河海迈向城市的餐桌。

创新型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结合自身的全品类供应链渠道优势以及社群资源,着力打造互联网+社交电商+产销三位一体的扶贫闭环,确保精准、专业、有效的推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上行”,解决农特产品无销路、卖不出好价钱和农民增收困难等问题。

2019年6月,粉象生活“一地一品,万象助农”项目正式启动,旨在于探索具有中国地理标志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面向市场。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粉象生活步履不停,先后寻访并成功推动了:无锡阳山水蜜桃、新疆火焰山哈密瓜、南阳“落地不倒30秒的蛋”、大荔黑布林、临安天目山小香薯、湖北恩施小土豆、甘肃民勤黄金蜜瓜、河南灵宝高山红不软蜜桃、南阳唐河县玉脂梨和西瓜红红薯、四川会理突尼斯石榴等数十款优质农特产品。经过粉象生活平台的专业化营销包装及精准社群推广,这些以前不为人知的农特产品,摇身变成口碑爆棚的“网红”农特产品。通过粉象平台成功解决产品销量的甘肃民勤黄金蜜瓜农户朋友笑称:“幸亏有粉象生活帮助我们,不然1200亩的蜜瓜没有销路就要烂在地里。现在瓜果都卖出去了,觉得今年的蜜瓜比往年更甜呢!”

精准扶贫、帮农助农、带动农村电商发展,这是每一个电商企业应有的觉悟和义务。粉象生活誓将严格把控源头、产品、物流、监管全流程,让每一处“一地一品·万象助农”开花结果!

今后,粉象生活的扶贫项目还将深入更远更广的地区,为全国广大贫农地区商品提供搭建完善的销售渠道,帮助那里的农民增收脱贫。同时,粉象也希望消费者们体验到新鲜原产地农特产品的同时,有余力关注中国贫困人口,为国家扶贫事业燃点星星之火。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