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官宣! 魔力耳朵获国家权威认证!入围“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白名单

9月18日,北京市教委公示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以下简称“备案名单”),魔力耳朵被列入首批备案名单。
2020-09-22 09:34 · 网络     

9月18日,北京市教委公示首批《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名单》(以下简称“备案名单”),魔力耳朵被列入首批备案名单。据悉,北京市共有267家学科类校外线上培训机构申请备案,其中首批52家通过北京市教委审查,被列入备案名单,魔力耳朵在名单之列。

魔力耳朵

2019年7月,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在2019年12月底前完成对全国校外线上培训及机构的备案排查。自意见发布以来,魔力耳朵积极配合备案要求,积极提供备案所需材料,凭借规范的产品形态、专业的教学服务以及优质的用户体验,魔力耳朵于9月18日正式通过首批备案审核。

魔力耳朵

魔力耳朵“双备案”傍身用户更放心  行业地位愈发稳固

北京市教委表示,对未经备案从事面向中小学生学科类线上培训的主体,将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建议学生和家长在了解国家和北京市关于校外线上培训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理性选择校外线上培训。这也意味着,家长们今后选择魔力耳朵从此有据可查,学生和家长可放心选用通过备案的平台。

据了解,魔力耳朵除了通过了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今年年初,魔力耳朵还通过了通过教育部APP备案审核。备案实行“一省备案,全国有效”,这表明魔力耳朵产品提供的功能和服务符合国家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方向,并得到了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

魔力耳朵

截止目前,魔力耳朵已通过了北京市校外线上培训备案、及教育部APP备案审核,“双备案”傍身,是权威部门对魔力耳朵的认可和鼓励,为用户获得优质的学习体验提供安全保障,也实力证明魔力耳朵的课程内容、产品功能和服务细则已达到国家标准。

行业*一家全北美外教、全班型、全设备   20 W+精英家庭的放心选择

魔力耳朵是一家专注于4-12岁少儿英语在线辅导的教育产品,教研团队由海内外高校学霸名师及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一线精英老师组成。师资方面,魔力耳朵筛选100%纯北美外教直播授课,所有外教来自美国、加拿大,保证口语*地道纯正。

在课程设置方面,魔力耳朵目前不仅支持1对4小班课,同时还支持1对1、1对2课堂,用户无需单独购买课包,仅需课时兑换随意选择班型,是行业*一家支持全班型授课平台。此外,魔力耳朵日前还升级为全设备授课,课堂全面覆盖手机、iPad、电脑各种设备,及安卓、Windows、IOS、MAC各种系统,实现全设备上课,用户体验备受好评。

魔力耳朵

在服务方面,魔力耳朵设置的更是面面俱到,不仅为每个孩子都配置了专属服务群,全天候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解答和学习辅导,还设置了特色产品“口语训练营”,让孩子每月跟读21天,专八老师1V1专业纠音,助力孩子短时高频练口语。

一直以来,魔力耳朵始终秉持“让孩子轻松爱上说英语”的理念,致力于通过行业前沿的在线直播技术,连接优质的北美师资,推动建设公平且优质的教育服务。目前,魔力耳朵用户已遍布全球26个国家,中国31个省份、336个城市,为超过二十万的家庭提供优质的北美外教在线教育服务,并获得李松蔚、林小暖、小土大橙子、尹建莉等1000+育儿行业KOL亲测推荐,以及马伊琍、叶一茜、胡可、钟丽缇、刘畊宏等20+明星爸体验推荐,在行业内外有口皆碑。

魔力耳朵

“通过双备案,是权威部门、行业及用户对我们的*认可,这是我们的新起点,魔力耳朵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国家教育政策,严格规范行业要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魔力耳朵市场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