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利好集五大优势于一体 优质的黄金投资交易平台

随着投资热潮兴起,民众对投资理财的需求日益旺盛,而黄金作为金融对冲的理想工具,其灵活的交易时间与交易规则,使得黄金成为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2020-09-22 09:35 · 网络     

随着投资热潮兴起,民众对投资理财的需求日益旺盛,而黄金作为金融对冲的理想工具,其灵活的交易时间与交易规则,使得黄金成为投资者的*选择之一。

而在入市前,不管是投资新手还是投资老手,都需要选择一个优质的平台作为稳健获利的支撑。优质的平台可有效保障投资者账户资金安全、规避交易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百利好作为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头部平台,满足了黄金投资者各方面需求。其自成立以来,树立了严格的监管体系,由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授权及监管(编号:SIA-F212),有效确保市场在公平、健康的环境下运行,全面保障环球投资者的权益。

PLOTIO ·百利好 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监管牌照

除此之外,百利好行业影响力、服务质量、风控管理能力、交易环境、投资教学在业内均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百利好行业影响力

数年来,百利好蓬勃发展,载誉而归,一路收割行业殊荣:2016年6月24日,百利好荣获“最值得信赖贵金属投资平台”。2017年3月27日,荣获2016财经排行榜“值得信赖黄金投资公司”及“*影响力外汇服务商”两项大奖。2017年9月9-10日,荣获“中国*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及“中国金融*投资交易平台”。2019年4月8日,百利好被香港著名财经刊物《资本杂志》评为“杰出贵金属投资企业”。

百利好优质的服务

投资者在开户、存取款、盘面做单等流程或账户操作中的任何疑问均可*时间联系上客服。百利好客服7*24小时人工在线,一对一为投资者答疑解惑,避免沟通不及时而造成投资者宝贵时间被浪费的现象。

与此同时,百利好开设在线辅导教学,汇聚业内资深分析大咖,为客户提供紧贴市场的专业分析。如遇“非农“、”美联储利率决议“等重大行情,也会通过实时解盘来狙击行情,捕捉市场获利机会。对于业余投资者及上班族而言,省去了不少的投资精力。

百利好良好的风控管理能力

百利好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网上编码技术(SSL系统)保障客户隐私,确保客户个人资料及资金存取安全,并配合全球化金融市场,提供安全及全面的综合账户管理系统及MT5交易平台。其报价、交易模式等与国际市场接轨,保证交易公平公正。优质的平台,优质的风控管理能力避免了卡点、滑点等现象。

百利好优质的交易环境

百利好对交易环境和安全有着很高的标准,从平台交易的流畅性、稳定性,到交易功能的齐全都得到投资者一致好评。

百利好采用国际认证MT5交易平台,MT5内置了全球财经日历、提供38个内置指标、22种分析工具和46种图像。为很多交易者提供了一个多元资产解决方案,适合各种经验水平的投资者,也有助于他们在交易中积累经验。

百利好优质的投资教学

百利好除提供优质的直播教学之外,官网”投资锦囊“中涵盖了9种常用技术指标,每种分析指标均有详细的介绍及使用方法。行业消息方面,百利好集市场快讯、行业新闻、财经日历、市场分析策略、全球央行动态等众多资讯功能于一体,24小时不间断为客户提供紧贴市场的新闻资讯,使客户能多维度评估交易的可行性,降低风险,提高收益。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百利好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