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百年口味 寻千年文化 锦府盐帮落户北京望京

近年来,在政策鼓励下,盐帮菜和盐帮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
2020-09-22 14:28 · 互联网     

近年来,在政策鼓励下,盐帮菜和盐帮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而这一源自与四川自贡的特色美食如今已经红遍了大江南北,不管是身在南方还是地处北方,都是餐桌上的常客。

在北京,记者查阅大众点评好评总量计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盐帮菜品牌当属锦府盐帮,五家店已经获得消费者两万余条好评。锦府盐帮在合生汇购物中心、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欧美汇购物中心等北京著名商场设有分店,最近丽都广场新开张的徐宅,定位中餐酒楼,吸引了望京地区众多食客排队品尝。

了解锦府盐帮品牌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锦府盐帮每个分店的装修风格和招牌菜自成一派,这一点与其它的餐饮连锁品牌有着很大的不同。锦府盐帮丽都店整体在装修风格上更倾向于古风古韵,亭台楼阁,*的还原了清朝时期的就餐氛围,让大家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地道的盐帮美食文化,下面介绍一些招牌菜和特色菜:

1、黄金炸带鱼

不同于普通的炸带鱼,其外焦里嫩,入口醇香,一样的带鱼不一样的口感。

2、盐帮狮子头

家传古法,肉质鲜嫩,口感松软,肥而不腻,层次丰富,咬一口满嘴留香。

3、徐家口口脆

精选青兔肚仁部分与鲜红金条子海椒,香中带麻,脆韧可口,家传美味,回味无穷,是喜辣一族的*。

4、关门千驴排

贴骨的驴肉更有嚼劲,更酥香,细细品味,变化无穷。

5、生焗鱼头

精选2年以上的胖头,全程无水煲制。口感滋滋润滑,味道咸香,别样鲜美,是不可或缺的下饭菜。

6、奶汤河豚

绵绵的河豚肉,不仅是滋补佳品,更是不可多得的美味,要整整煲上十个小时才能出锅。

7、谢家黄凉粉

成条不烂,软而不断,香中带麻,冰爽开胃,回味无穷。

8、天车牛肉

饱饱的牛肉片搭配现摘的小香葱,入口清香,是最为经典的下饭菜。

9、冰糖金瓜

软糯香滑,甜而不腻,淡淡的清香味,比较简单但却不可或缺的一道菜。

10、盐帮手撕笋

仙本的竹笋顺着纤维撕成小条,味道咸香,可以媲美肉菜。

11、百年酱肉

经典传承,油而不腻,秘制酱料,软嫩入味。

以盐兴商,因盐成市,历经百年,终成一味。盐帮菜以其独特的口感,赢得了全国食客的喜爱。除了上面提到的,像樟茶鸭、黄金炸带鱼、鸡汤煮干丝、椒子肥牛等也都是锦府盐帮的特色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