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昌发展龙域中心西区上榜北京首批“深夜食堂”特色街区

近日,经北京市各区商务部门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定、市商务局研究,确定并公布了第一批1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
2020-09-22 14:33 · 网络     

近日,经北京市各区商务部门推荐、第三方机构评定、市商务局研究,确定并公布了*批1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在10条“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名单中发现,昌平区龙域中心西区商业街获首批上榜,且为昌平区*上榜的商业项目。

昌平区“回天地区”此前被列为首批培育的便民“夜京城”生活圈,此次昌平区龙域中心西区商业街获批“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这也意味着“回天地区”将正式点亮“夜间经济”,共同促进北京“夜经济”繁荣发展。

特色活动多元联动撬动夜经济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昌发展·龙域中心西区打造了回龙观西南区域*24小时不夜街区。项目启动之初,便将改善区域内营商环境及商业结构、提高区域消费品质为己任,以建成昌平区回龙观区域*生活性服务示范街区为要求,融合了丰富的文娱体活动、深夜食堂、深夜街区场景布置等多种元素。据了解,昌发展·龙域中心西区共有23家商户参与,夜间营业至凌晨,每天吸引夜间游客5000人次,成为昌平回天地区的夜间经济示范性街区。

为丰富夜间文体活动,龙域中心西区的篮球场开放至深夜,并举办了为期2周的“悦动街区,燃动一夏”的夜间篮球赛。激烈的篮球赛事吸引了上千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更成为街区居民夜间娱乐好去处。

深夜食堂暖胃暖心暖经济

在龙域中心西区商街,营业至后半夜的餐厅、超市丰富了街区夜间消费,成为馈赠味蕾的深夜食堂和物质补给站,如马路边边、二旗里串吧、便利蜂、滇大池蒸汽石锅鱼、黄太吉、觅境花园中餐厅、贝果面包坊、果知味生鲜超市等。

昌平区龙域中心是由昌发展打造的集智慧办公、创新体验式商业中心、24小时主题商街、教育加速器、青年创业人才公寓为一体的13.8万平米科创产业综合体,致力于打造硬科技产业创新高地,目前已形成了多元化的创新孵化集群,为几十万昌平创业者提供了家门口低成本创业和实现梦想的机会与环境。

龙域中心西区商街不仅是龙域中心规划的主题商街+人才公寓重要板块,更是昌发展重点打造的便民型社区商业项目,致力于为回天居住社区7万人口提供高端商业服务、娱乐休闲配套,满足回天地区市民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目前,昌发展龙域中心西区已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完善夜间服务规范,将创新经营与特色经营相融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消费服务体验,不断激发餐饮消费升级潜力,共同点亮北京“夜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