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耕内容供给 世纪华通上半年研发投入A股游企首位

近日,世纪华通公布的2020年半年报,2020年上半年世纪华通扣非后净利15亿元,研发投
2020-09-22 17:03 · 网络     

近日,世纪华通公布的2020年半年报,2020年上半年世纪华通扣非后净利15亿元,研发投入费用7.24亿元,研发投入占比净利将近一半,位列A股游戏企业首位。

近三年来,世纪华通研发费用保持连续增长,投入累计达到31.16亿元,共有研发人员3594人,排名A股游戏行业首位。尤其是今年以来,用户娱乐方式向线上转移,深耕内容供给更加成为多数游戏公司的不二法则,内容成本和研发投入走高更是成为普遍状态。世纪华通持续的研发投入,使得在游戏产品的数量、产品的成功率和产品的生命周期三个核心指标上均*于行业。

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在巩固MMO优势同时,从休闲养成、女性向恋爱手游、生活模拟养成等细分品类挖掘市场。其中《AKB48樱桃湾之夏》全平台上线后获苹果APP ﻪStore精品推荐、登顶TapTap新品榜榜首,凭借真人偶像与游戏的深度结合领跑偶像经营手游市场。

并且,除了移动市场的亮眼表现,在端游领域,《热血传奇怀旧版》上线后迎来火爆人气,多次加开新区新服,《最终幻想14》《龙之谷》登陆腾讯WeGame平台后,新增用户及产品流水也大幅提升。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世纪华通对研发底蕴的持续深耕,带来的不仅是企业自身良好的消息模式,更给树立了一个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