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新品获权威澳洲TGA批准 NMN产业4.0时代即将到来

自古以来,几乎所有帝王贵族一生都在致力于为自己寻找一种能实现长生不老梦想的方法,然而无论他们花费多少人力
2020-09-25 09:50 · 网络     

自古以来,几乎所有帝王贵族一生都在致力于为自己寻找一种能实现长生不老梦想的方法,然而无论他们花费多少人力、物力、财力,最后也还是没能摆脱生老病死的结局。到了如今现代社会,人类在经历无数科学实验后也还是选择了放弃长生不老的虚无妄想,因为很多人都意识到比起死亡,其实衰老更为可怕。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更不愿接受自己老去的事实。所以如何真正实现抗衰老,是全球所有生物科技公司一直都在努力实现的一件事。

近日,新西兰基因科技*EZZ推出的最新款NMN或将实现人类这一梦想。NMN全称为β-烟酰胺单核甘酸,是人体中一种内源性物质,也是现代生命科学界中*一个经过科学验证的可以延缓衰老的物质。据经科学家研究发现,NMN在服用后能有效提高人体内NAD+的水平,具有改善肌肉衰老、修复人体受损细胞、改善人体代谢系统和提高活力等功效。

EZZ品牌NMN研发团队负责人表示,EZZ这次出品的这款NMN产品由于有着高达150000微克的单片纯度,所以最后能够实现转化的NAD+成分也会更高,且不同于仅有30%左右转化率的其它NMN品牌,EZZ拥有的*基因科技靶向吸收技术也将让最新款NMN达成98%的吸收转化率。

据悉,EZZ出品的这款NMN不久前还顺利通过了有着“保健品试金石”之称的澳洲TGA专业认证,有人测算得知澳洲TGA的审查通过率仅为2%。这说明EZZ牌NMN不仅安全性过关,在产品有效性方面也能得到论证。此外,早在2019年EZZ首创的全球第三代NMN就是当时NMN领域*个通过澳洲TGA认证的产品。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今EZZ最新品NMN再一次通过澳洲TGA认证,成为该领域*一个双TGA认证品牌,产品也达到了单片含量和纯度行业记录最高值,全球NMN产业有望被带入4.0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