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 NMN荣获中国浙江省CDC权威安全认证

2019年12月,CELFULL(中译:赛立复)的核心产品: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与赛立复NMN分别通过了中国浙江省CDC(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达1年的安全检测
2020-09-27 13:59 · 北国网     

2019年12月,CELFULL(中译:赛立复)的核心产品: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与赛立复NMN分别通过了中国浙江省CDC(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达1年的安全检测。标志着赛立复线粒体素与赛立复NMN获得中国政府部门的安全认可,也是*经过中国权威安全检测的线粒体生物医学品牌。

此次CDC评测,结合分析了诸多国外发达国家主管部门对赛立复线粒体素与赛立复NMN的安全风险评价情报,收集了大量的科研文献和海外消费者的长期食用情况,并结合产品本身的生产加工情况分析、毒理学报告等资料信息,进而得出对人体安全性的结论。

该报告检测的内容包括:

(一)成分分析报告:包括主要成分和可能的有害成分检测结果及检测方法。

(二)卫生学检验报告:代表性样品的污染物和微生物的检测结果及方法。

(三)毒理学评价报告:基于产品内在(毒理和理化)特性和特定的使用暴露场景进行的风险评估。

(四)人群资料:美国FDA与其它发达国家卫生主管部门、科研机构发表的相关科学研究结果。

(五)食用与使用情况:美国FDA与其它发达国家卫生主管部门发布的安全性检索与综述,以及产品在发达国家销售与食用的情况。

(六)摄入性评估:根据科学试验及科学分析方法得出的摄入性安全评价。

(七)安全性评估意见:按照危害因子识别、危害特征描述、暴露评估、危险性特征描述的原则和方法进行,最后得出的产品整体安全性评估结论。

评估结果得出,赛立复线粒体素与赛立复NMN各项指标合格,人体吸收以后不会造成任何安全性的风险。

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立于2000年6月,前身为成立于1953年的浙江省卫生防疫站,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厅级。

中心实验室建成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4个厅级重点学科(实验室)和1个厅级重点学科群。先后获得实验室认可、实验室资质认定、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三合一”参数共计30类1626项,是国内首批具有从事埃博拉病毒实验活动资质的单位之一。

赛立复是美国专注于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与营养干预的品牌。已开发出NADH、NMN等靶向抗衰、细胞修复类产品,赛立复目前是在全球申请NMN专利最多的品牌。

赛立复凭借着极高的科研水平和安全质量获得了中国政府部门高度安全认可,这是对赛立复品牌产品品质的认可。为此,赛立复将在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与营养干预上继续推陈出新,给更多人提供更多安全、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中秋礼盒热销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