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节将至 鱼一刀酸菜鱼以“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国人安心游

2020-09-29 16:57 · 网络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国内即将迎来年内*一波旅游小高峰。近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携程、KuWeather、百度百科基于多维大数据,共同发布了《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其中披露了国人最想去的十大旅游热门城市。而鱼一刀酸菜鱼作为国内新晋网红餐饮品牌,表示将严把食材关,打造“舌尖上的安全”,助力国人安心出游。

(数据援引自百度地图)

2020国庆中秋双节游 北京蝉联榜首西安杀入前三

《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一经发布便引起热议,从报告内容不难看出,北上广和苏杭这些传统旅游城市依然受到推崇,而西安、郑州的出现则代表文化旅游的回顾。随着国潮风的不断普及,北京、南京、西安、郑州等人文历史浓郁的城市正在越来越多的受到国人欢迎。在易拥堵景点排行榜中,陕西历史博物馆、平山西柏坡纪念馆、秦始皇兵马俑、大雁塔等历史人文古迹位列其中,进一步说明了国人对华夏文化的热爱正在与日俱增。

除此之外,成都、大理、广州位列全国热门自驾游目的地城市TOP3,而天安门、西湖、上海外滩、广州塔、乌镇则成为热门景区TOP5。

鱼一刀酸菜鱼:引入国潮风,快餐也时尚

鱼一刀是尚美生活集团新推出的酸菜鱼连锁品牌,由于在品牌定位、产品创新方面独树一帜,很快成为了酸菜鱼行业的一匹黑马。品牌方面,聚焦年轻人的消费审美需求,定位国民时尚快餐,在此基础上,引入国潮武侠文化元素,和传统的一味主打老坛秘方的酸菜鱼品牌相比,无论是店面设计,还是就餐流程,鱼一刀浓郁的国潮氛围,和“国民菜”酸菜鱼相得益彰,品牌形象和就餐体验焕然一新,成为鱼一刀有别于普通酸菜鱼品牌的重要标志。

与此同时,在消费者最关注的食材和口感方面,鱼一刀始终以品质*为原则,建立完善的产品研发和食材供应体系,为保证强调食材的新鲜和健康,坚持从源产地进行采购,精选优质淡水河流域优质鱼肉,全程真空冷冻运输,保证鱼肉的鲜美如生;米饭选用东北五常长粒香大米,细润清香;佐料全部和一线品牌合作,辅以*高汤,不仅味道浓郁鲜香,而且确保健康安全。

难得的国庆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鱼一刀认为,精心挑选旅游路线固然重要,合理安排饮食也很关键,推荐大家更多选择品质有保障的连锁餐饮品牌,只有吃得好才能玩到嗨。十一黄金周期间,鱼一刀将把食材卫生安全放在*位,助力国人无忧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