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受益宝马强势增长 永达业绩持续提升

2020-10-12 10:29 · 网络     

近日,宝马正式公布了其2020年第三季度的销量数据,第三季度宝马(含MINI)在中国市场售出新车230,612辆,同比增长31.1%,并且整个前三季度在华销量增长了6.4%,在逐渐完成市场复苏的同时继续以更加积极的势头增长。全球市场宝马表现同样强劲,第三季度宝马集团(含BMW,MINI,劳斯莱斯)在全球市场售出新车675,680辆,同比增长8.6%。

作为全球*的宝马经销商集团,永达将从今年宝马品牌的强势业绩表现中获益增长,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持续走强。永达专注于豪华、超豪华汽车品牌,代理品牌及网点组合包含宝马、保时捷、奔驰、奥迪、雷克萨斯等优质豪华品牌全覆盖,多元化豪车品牌助力迎合客户多变的需求。

“十一长假”期间,汽车市场紧抓金九银十的销售热潮,纷纷推出购车促销政策,除北京国际车展外,包括上海、福州等在内全国数十家城市都举办了地区性大型车展,消费者逛展热情很高,车展人气较旺。根据乘联会综合各方面数据分析,九月国内汽车销量同比将继续保持一定幅度的正增长,销量达到250万台,同比增长10%。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认为,国家与各地促消费工作进一步推进,叠加厂商加大促销力度以及双节效应等,对于市场需求有一定拉动提振作用,也将为汽车经销商带来业绩提升。

多家投行机构同样看好永达业绩增长前景:野村证券在近期发表的研报中首次予以永达汽车(3669.HK)“买入”评级,目标价11.4港元,表示看好豪华私人汽车市场长远前景,预计至2022年每年将录得最高单位数增幅;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永达汽车(3669.HK)上半年的销售和盈利情况均显示第二季度恢复势头强劲,包括经营现金流、库存周转周期以及杠杆率等指标都显著改善,将其股份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永达汽车(3669.HK)坚持汽车销售服务主业,聚焦豪华汽车品牌领域的发展,估值具有很大提升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