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六一教育推出“咕比AI课”启蒙教育产品,形成少儿素质教育生态闭环

近日,六一教育正式上线及迭代了智能在线素质教育产品“咕比AI课”
2020-10-12 18:05 · 互联网     

近日,六一教育正式上线及迭代了智能在线素质教育产品“咕比AI课”,基于3-8岁儿童身心发展特点而设计,这也是六一教育继“画啦啦少儿美术”、“画啦啦小灯塔”两大爆款产品后上线的第三款产品,旨在借助AI进一步开发幼儿启蒙及下沉市场,形成少儿素质教育生态闭环。

趣味情景动画+AI互动技术

实现高效的快乐启蒙教育

随着AI技术的发展和成熟,“AI+教育”正成为线上教育机构发展的“助推剂”,从在线化、数字化到智能化,教育行业在变化中不断升级。

作为中国*的线上少儿素质教育公司、国内首批少儿线上美术教育机构之一,六一教育积极拥抱变化,经过长达半年的产品打磨和测试,将*研发的视觉、语音、机器学习等AI新技术应用于“咕比AI课”,打造智能AI互动多感官课堂,为中国儿童带来素质教育新模式、新体验。

据了解,“咕比AI课”是基于3-8岁儿童身心发展特点精心设计的智能在线素质教育产品,课堂采用“趣味情景动画+AI互动技术”,配合定制化的学习社群服务,希望为更多孩子带来“高效的快乐启蒙教育”。

(咕比美术AI课的情景动画教学)

依托六一教育在少儿美育领域强大的教研优势及创始团队对行业的深厚理解,新产品选择将“美术”作为*门学科,率先推出“咕比美术AI课”,抢占美术启蒙教育市场。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六一教育从“课堂体验”和“课程研发”两方面着手,形成自己的优势壁垒。

在课堂体验方面,咕比美术AI课通过*研发的AI交互技术打造“游戏化课堂”,通过精心设计的趣味互动游戏,给孩子提供沉浸式的学习和探索环境,有效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在游戏交互中主动探索和发现知识,激发孩子的创作和表达欲望,培养发散思维,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在课程研发方面,咕比美术AI课汇集了50多位来自美术、儿童心理学、幼儿教育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教研专家进行课程研发,根据用户年龄设置K1-K3三个阶段、共450节螺旋进阶式课程,通过科学的课程体系培养孩子创造力、专注力,养成艺术思考逻辑。

(咕比美术AI课的课程体系)

此外,咕比美术AI课首创“3A+T”立体式教学法,构建了一整套科学完善的启蒙教学模式。其中,“3A”代表“Animationstoryteaching-情景式动画教学”、“AIinteraction-交互式人工智能体验”和“Artbox-多元化教具盒子”, “T”则代表“Teacher-专业老师”,真人美术老师的作用在于启发、辅导及专业点评,帮助孩子更快地进步。

(咕比美术AI课“3A+T”立体式教学)

咕比美术AI课通过一整套“寓教于乐”的学习模式,让孩子专注于课堂高效学习,通过教授美术绘画技巧,让孩子掌握自然认知、百科探索、人文艺术等全方位的通识内容,在学画画的同时扩充知识面,获得发现和认识世界之美的眼睛。

三大产品矩阵持续获客

形成少儿素质教育生态闭环

作为创立六年时间的老牌在线教育机构,六一教育专注产品打磨,在行业内显得尤为稳健低调。即便如此,“画啦啦”和“小灯塔”两款爆款产品自上线以来积累的“好口碑”,亦为六一教育赢得了国内外资本市场的青睐及广大用户群体的认可和支持。

据了解,六一教育是国内首家获得乐高创新投资基金投资的企业,截至2020年4月,累计已获得来自乐高创新投资基金、好未来(学而思)、真格基金、经纬中国、启明创投、启承资本等国内外*投资机构的数亿美元投资。

截至2020年4月,画啦啦注册学员已经超过700万人,付费学员达50余万人,学员遍布61个国家和地区,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的领航者;小灯塔付费用户超500万,活跃用户超200万,且用户规模仍在迅速增长中,是国内*的素质教育平台之一。    

目前,六一教育旗下的产品矩阵已经覆盖了在线小班直播课产品“画啦啦”、知识付费类产品“小灯塔”及AI类产品“咕比AI课”。通过三大素质教育产品结构的优化和升级,六一教育已实现“精准的用户群体占位”及“高用户增长壁垒”,构建了完整的商业模式结构体系,形成少儿素质教育生态闭环。

精准的用户群体占位,打造全学习周期一站式服务平台

(精准的用户群体占位)

画啦啦小灯塔作为平台的“基底”,具有“覆盖用户面广、边际成本低”的特点,是素质教育用户的主要入口。平台拥有百万级活跃用户且用户规模可快速增长,用户可与画啦啦小班课深度融合。目前小灯塔已实现财务盈利,且现金流情况良好。

画啦啦小班课作为平台的“顶层”,具有“客单价高、续费率高、LTV高”的特点,是六一教育的拳头产品,适合一二线城市高质量用户。

新产品咕比AI课是平台的“中间层”,具有“价格适中、服务较轻、市场空间大”的特点,该产品高毛利、轻服务、运营链路短,重产品体验,通过开发和探索低学龄启蒙教育及下沉市场,对画啦啦和小灯塔目前的用户群体进行有效扩充。

高用户增长壁垒,*化占领市场的增长引擎

(高用户增长壁垒)

目前,画啦啦小灯塔是重要的流量入口,同时也是用户增长的核心板块。小灯塔有超过200个精品系列课程,拥有*于市场的课程研发基制作能力。同时,平台用户群体庞大,覆盖超800万中国家庭,一线城市渗透率超20%,已经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

画啦啦小班课因产品运营链路长,供应复杂度高、全职师资配备,具备较强的竞争壁垒。下一阶段,将重点放在“提质提效”上,一方面持续提升毛利率,通过精细化运营驱动产品增长,另一方面增加自有流量和转介绍占比,牢牢抓住一二线城市高质量用户。

新产品咕比AI课是基于画啦啦小班课、小灯塔两大成熟产品的补充,同是也是六一教育在战略层面针对3-8岁幼儿启蒙教育市场及地域下沉市场的开发和探索,由此形成一整套完整的商业模式链条。

六一教育CEO李伟表示,在目前三大产品矩阵的基础上,公司下一阶段将通过补充更多教育类型产品及学科领域,提高持续获客能力,布局全方位、立体化的产品矩阵,构建少儿素质教育新生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