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持续降温 波司登再伸援手为“寒风中的英雄”送上温暖羽绒服

导读:全国持续降温下,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寒冷艰苦的环境中仍时刻坚守岗位,奉献自我,热衷公益事业的波司登在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情况与需求后,向“寒风中的英雄”伸出了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彰显品牌温度。
2020-10-12 17:53 · 网络     

导读:全国持续降温下,身处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寒冷艰苦的环境中仍时刻坚守岗位,奉献自我,热衷公益事业的波司登在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情况与需求后,向“寒风中的英雄”伸出了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彰显品牌温度。

衣暖人心 波司登传递温暖力量

时至9月,全国各地气温波动幅度较大,国内部分地区气温骤降,然而许多需要长时间户外工作的基层工作人员却缺乏必要的保暖装备。波司登得知该情况后,*时间决定向库车市消防大队、蓝豹救援队、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以及创办爱心机构“德仁苑”的校长黄梅生等团队和个人捐献一批高品质的羽绒服,呼吁社会各界对“寒风中的英雄”提高关注。

江西新余山区寒冷气候

江西新余市 “德仁苑”校长黄梅生给孩子分发羽绒服

此次公益行动,波司登再一次与阿拉善地区的荒漠英雄们结缘。阿拉善地处西北内陆,昼夜温差较大,植物存活困难,生态环境恶劣。早在2018年,波司登就关注到阿拉善的“荒漠英雄”。为了构建锁边绿色长城,更好地保护沙漠地区新造植物的自然生长,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工作人员无论生态环境多么恶劣,都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尤其在冬季,他们更是要迎着刺骨的寒风,在零下三十多度的低温下去修护脆弱的植被带。

阿拉善生态锁边协力中心植树

同时,波司登也为库车消防大队送去了温暖,库车市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承担着维稳戍边和综合性应急救援的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新疆库车市繁重的消防救援任务, 41年如一日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库车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境内地貌复杂,冬季漫长干冷。*气温-30℃,最高风力7级。消防大队负责境内消防救援工作,经常长时间外出执行任务,冬天冒着风雪也要出勤,昼夜温差大容易受寒。“现在我们这里冬天经常风雪很大,气温能达到零下三十摄氏度左右。手套、战斗服结冰就影响灭火救援行动,影响咱们消防指战员的身体机能,这种环境下对防寒要求还是挺高的。”库车消防大队队员说到:“平时我们出完警之后,全身就湿透了,回来之后换上这身羽绒服,就挺干爽的,感觉就挺舒服的。”

库车市消防救援队

库车市消防救援队队员

冬日的严寒同样给蓝豹救援队带来了巨大的工作挑战。蓝豹应急救援中心是凉山州在2010年成立的*支民间防震减灾公益救援组织。西昌大凉山海拔高,气温低,灾害多,队员们的救援工作十分繁重,每次的救援任务和日常训练时间较长。“上山的时候温度零下,很冷,上山队员受不了。”蓝豹救援队队长说到。在救援、训练期间,队员们往往疲惫与寒冷交迭,这对他们的身体健康与工作都产生了不利影响。

蓝豹救援队

蓝豹救援队开展救援工作

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波司登毅然伸出了援助之手。恰逢全国降温,气温起伏不定,波司登这批羽绒服正好解决了燃眉之急。在收到波司登捐赠的羽绒服后,阿拉善锁边生态协力中心员工连连感慨:“这回,冬天种树就不会冷了!”蓝豹救援队的队员们开心的纷纷拍照留念,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与感恩之情。

坚持公益 坚持传递中国精神

此次波司登捐赠,仅仅是波司登多年公益行动的冰山一角。今年年初疫情期间,正值国内大面积倒春寒之时,骤时的低温让抗疫工作更加艰辛。看到这一情况,波司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时间向全国各地疫情较严重、气温较低的抗疫一线483家医院、单位及组织捐赠15万余件,总价值3亿的羽绒服,为前线英雄带去温暖,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除了捐赠羽绒服,波司登也积极组织生产线,加紧赶制防护服,为抗疫一线提供安全防护。

波司登物资捐赠

44年来,波司登的温暖行动一直在继续。正如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高德康所说,“做慈善,是比做羽绒服更温暖的事业”。一直以来,波司登坚持以温暖回报社会,以产品暖人、以慈善暖心,积极传递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截至目前,波司登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超过12亿元。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波司登正以“温暖全世界”的品牌力量,面向社会弘扬中国正能量,彰显民族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