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连华讯:风雨兼程二十载 感恩有你一路向阳

2020-10-13 14:59 · 网络     

20年前,证券投资咨询行业发展方兴未艾,一群年轻人集聚在一家刚成立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不知疲倦地耕耘着;20年后,这家公司成为了跨越牛熊的长跑将,与投资者朋友共品时间玫瑰之美,这就是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华讯”)。

忆往昔峥嵘岁月

诚信铸就品质,创新引领未来,作为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具有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书编号:91210200723491245U),大连华讯致力于向每位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分析和证券投资咨询服务。2015年,大连华讯在新三板挂牌;2016年,大连华讯开始金融科技转型;2020年,大连华讯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华讯股票APP深受广大投资者青睐。

立金融科技潮头

扎根于全国第三大金融中心的深圳,大连华讯持续挖掘科技创新增长点,抢滩投顾服务蓝海。大连华讯及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讯网络”)自2017年至今,前后投入3000多万元研发经费在深圳这个国际金融创新中心的丰沃土壤上抢滩智能投顾服务的科技蓝海。华讯网络更是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新成果产业化能力,获得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汇人才济济于一堂

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大连华讯已经拥有一支近60余人的投资顾问团队,从资产配置、投资咨询到日常服务等全方位支持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发展,在各分支机构中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大连华讯制定了利用严谨科学的考核机制打造纵向上的统一标准梯队,对于投顾的专业水平进行评价,进一步激励投资顾问由“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还通过组织各种培训及活动在横向上建立能力生态化,让员工各种能力都能够很好的生存发挥,两种维度合力打造华讯人才矩阵。

衷心感谢投资者朋友们选择了大连华讯,感谢投资者朋友们始终相信投资是选择真正的好企业投资,才是成功的关键;选择一个成功的企业,与它共同成长!今后,大连华讯将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坚守原则,逐梦扬帆,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