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澳新基因大牌即将入市 NMN行业发展迎来新时代

2020-10-15 10:42 · 网络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于今年3月发布了世界十大突破性科技最新榜单,“抗衰老药物”与气候变化归因、数字货币等诸多热门技术同在榜单之中,而如今抗衰老领域最热门的话题当属NMN产品。近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澳新*基因科技集团EZZ现已开启IPO(首次公开募股)准备工作,并将于不日后在澳大利亚进行,计划年底前或2021年初时上市。

针对EZZ这一行动,业内人士分析到,EZZ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后将成为NMN行业*在澳洲成功上市的品牌,此外,EZZ作为NMN行业第三代和第四代的产品开创者,此次进军资本市场还会使NMN行业竞争更为激烈,或有望形成“一超多强”的局面。

据悉,EZZ集团背靠新西兰和奥克兰理工大学两个拥有强大研发实力的*基因研究中心以及全球*免疫学研发专家Dr. Merien,一直致力于解决NMN行业现存产品转化差、吸收少、见效慢等问题。在对产品进行两次迭代研发后,在第三代产品中加入了全新首创的“靶向闪充“技术,继而又推出了NMN市场上含量最高、纯度最高的第四代基因能量片。据了解,EZZ不仅是NMN行业里*获得澳洲TGA药标认证的品牌,也是NMN市场中*一个认证标准(TGA)远高于FDA且认证级别(药品标准)远高于膳食补充剂的NMN产品。

记者调查发现,EZZ NMN在澳新地区销售一直都很火爆,随便走进街头一所大型连锁药房就能看到EZZ的NMN产品。此外,EZZ NMN还畅销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进驻京东、天猫等大型购物平台,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功效一举成为2020年第二季度NMN市场销量涨势*的品牌。

业内人士分析,“如果说在十多年前,甚至是几年前,人们对抗衰老和延长寿命还持有怀疑态度并选择观望的话,现在生命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EZZ这样*的品牌的出现,将会一举改变人们以往的看法,尤其是当EZZ成功进入资本市场之后,NMN行业得到跨越式进步,像美国、香港等NMN企业就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着追赶的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