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bag全新形象 强势回归壹方城

2020-10-15 10:48 · 网络     

意大利环保时尚包袋O bag现已新装完毕

升级改造后的O bag移至壹方城二层

自带意大利DNA的Obag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超过500家门店,同时以其颠覆式创新设计跻身众多买手店。

Obag壹方城店沿用品牌现代简约风格,色彩缤纷的包包在规整利落的陈列设计中十分亮眼,向顾客传递丰富多彩的生活理念。

与冰冷的摩登现代感不同,O bag更具时尚温度。借助浑然天成的设计美学,塑造百变多彩时尚,让顾客轻松开启充满活力感的阳光生活状态。

专利环保材质,手感Q弹更轻盈

秉持时尚可持续发展理念,Obag采用新型环保材质XL EXTRALIGHT制包。可颗粒化再造的环保材质相比常见的材质更加轻盈,Q弹的触感上更为亲肤且具有防水功能。

因材质特点,Obag在对色彩方面的掌控更为突出,各系列包款拥有类比彩虹般的颜色,“彩虹包”由此得名。顾客可以任意选择偏好色彩,真正实现选择自由。

O bag 你是设计师

时尚从来都不是遥不可及的一门艺术,在O bag,你也可以成为时尚设计师。顾客可选择肩带、手柄、挂件以及缤纷颜色力的外包,通过数十万种DIY组合搭配出专属时尚包包。

Obag门店信息

除了深圳壹方城店,Obag在全国多个城市均有门店,期待各位亲临体验: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上海龙之梦、上海新鸿基ONE ITC、上海浦东世纪汇、上海世茂广场、广州K11、深圳万象天地、深圳壹方城、深圳卓悦中心、杭州嘉里中心、成都太古里、重庆北城天街、西安曲江大悦城、长沙IFS、郑州正弘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