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年专注婴童食品,kiddyfresh鹿优鲜携“明星品”亮相CBME展会

2020-10-16 15:42 · 网络     

10月10日-12日,2020年第20届CBME孕婴童展会在上海隆重举行。kiddyfresh鹿优鲜受邀参展,丰富的产品种类以及较高的质量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注意,现场人气异常火爆,吸引了无数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的青睐,咨询洽谈合作的客户数不胜数!

kiddyfresh鹿优鲜的展位在孕婴童展8号馆内,面积66平方米,主色调沿用了鹿优鲜活泼的黄色调,展馆采用两面开放式设计,场地更大,方便参展者进入馆内咨询。

萌萌的驯鹿立体造型非常可爱,在展馆前走来走去,吸引了不少大朋友和小朋友互动。

鳕鱼天猫*,鳕鱼衍生品类备受瞩目

开展以来,kiddyfresh鹿优鲜所在的展位人群络绎不绝,很多宝妈都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冰岛大西洋鳕鱼,含有丰富的DHA,肉厚刺少好消化,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被万千宝妈视为给孩子添加肉类辅食的*食材。

kiddyfresh鹿优鲜是冰岛鳕鱼*进口商,占据了中国市场45%的冰岛鳕鱼份额,鱼肉100%冰岛原装进口,长线勾钓,水刀切割,鱼肉鲜香纯净。

2020年7月,kiddyfresh鹿优鲜的冰岛鳕鱼在天猫*。

根据艾媒数据中心发布的报告《2020Q1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运行监测报告》,安全是消费者购买婴幼儿辅食首要关注因素,有相当一部分父母选择自制辅食,纯净、0添加的食材成为*。

kiddyfresh鹿优鲜的品牌SLOGAN是:“为了纯净的每一口”。一直以来,鹿优鲜坚持采用世界各地*质的食材,坚持配料表无添加,坚持第三方检测,坚持先进的生产工艺。

在产品研发方面,鹿优鲜坚持食材【纯净】原则,围绕冰岛鳕鱼,开发了一系列常温产品,比如在小红书备受瞩目的鳕鱼松,还有鳕鱼泡芙圈圈、鳕鱼饺子等。

这几款食品都采用冰岛大西洋鳕鱼为原料,配料表干净、健康、0添加盐、蔗糖和防腐剂,只为给宝宝安全、营养的辅食食材及食品。

kiddyfresh鹿优鲜的营养师张月介绍,鳕鱼松专为宝宝定制,含有超高的DHA和优质蛋白,每日一小罐就可以满足孩子一天的DHA需求。

现场用户品尝后赞不绝口:没什么味道,确实适合小孩子,比别家的安全。平时不喜欢吃鱼的小孩,特别喜欢吃这款鳕鱼松,一口气吃完了好几罐。

今年6月,kiddyfresh鹿优鲜品牌升级,产品类别由生鲜食材拓展到全品类,包含儿童零食类、儿童辅食类、儿童食材类,覆盖6月龄到14周岁的儿童,满足妈妈们一站式购物需求。

这个有着10年供应链经验的孕婴童食品品牌,通过科学育儿的指导,为0-14岁的儿童定制研发食品,与全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核心产品100%原装进口,拥有权威的海关资质和第三方检测报告,这些都支撑起kiddyfresh鹿优鲜的优质产品力。

从默默无闻到生鲜*,创始人阐述“科学育儿”品牌理念

在CBME平行峰会上,kiddyfresh鹿优鲜创始人侯仲林发表演讲《新机遇下的母婴生鲜,如何做到Top 1》,讲述了kiddyfresh鹿优鲜11年间从默默无闻做到母婴生鲜*的经历。

侯总认为,现在已经进入科学养娃的时代,中国当代宝爸宝妈们最怕的一件事,是孩子吃得不够安全、营养,而所有的营养,都来源于最天然的生鲜食材。未来的竞争一定是供应链的竞争,消费品的后端才是真正的驱动力。

现场反响火爆,演讲结束后,很多同行聚在一起交流经验。

轻资产的运营模式减轻代理商负担,线下渠道合作意向积极

kiddyfresh鹿优鲜已经跟800多家线下高端母婴店、商超店达成合作。

轻资产的运营模式,无库存无压力,减轻代理商的负担,合作门槛低,吸引了很多代理商。

合作友商盛美也来现场捧场,针对双方合作的产品做直播解说,为展馆增加了更多人气。

为了给线下门店提供更好的服务,kiddyfresh鹿优鲜建立了自己的营养师团队,启动万名营养师培训计划,由国际注册营养师销售做培训,帮助销售更好地了解产品,秉承“科学育儿”的理念,帮助万千宝妈解决辅食喂养难题。

相比于竞品,kiddyfresh鹿优鲜线下渠道合作模式具备明显的优势。

丰富的产品品类,覆盖6月龄~14周岁的儿童,满足宝妈们一站式休辅零食购物需求,一品牌直达。

与此相对应,产品客单价跨度大,给了用户更多选择空间。

10年生鲜供应链的资源积累,原产地直采,使kiddyfresh鹿优鲜具备更多成本优势,能给到代理商更优惠的价格。

此次展会接待人次2000+,现场开发门店数十家,达成合作意向的门店无数。

在中国辅食监管越来越严格的未来,kiddyfresh鹿优鲜承担起 “为了纯净的每一口”的使命,致力于成为"让中国宝宝吃得更健康”的儿童健康食品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