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未来的年轻人吃什么?丨ffit8亮相GYMSQUARE精练大会

10月17日-18日,ffit8亮相由中国领先的商业健身内容平台GYMSQUARE精练发起的「GYMSQUARE精练大会」。
2020-10-19 11:51 · 互联网     

10月17日-18日,ffit8亮相由中国*的商业健身内容平台GYMSQUARE精练发起的「GYMSQUARE精练大会」。这是一场汇聚中国健身房商业*、运动消费品牌、健身教练和城市健身爱好者的超级大会。围绕「大健康消费未来式」,ffit8携手全球头部运动品牌及健康消费品牌,共同探讨健康生活方式的商业机会和创新。聚焦“未来的年轻人吃什么”,ffit8给出了运动消费时代的新答案。

图片14.jpg

新人群:动与静都是未来式的年轻人

据尼尔森发布的《2020大众健身行为与消费研究报告》显示,疫情后大众健身产业迎来强势复苏,过往一年中体育及相关方面的消费比例达到96%,人均超过4000元。而“一线城市、高收入家庭的年轻群体”成为主力消费群体。

在10月18日下午的“健身新品牌”分论坛上,ffit8创始人张光明就「未来的年轻人吃什么」这一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张光明认为,“轻运动”或“久坐少动”实际上是未来年轻人的两大常态化标签。

图片15.jpg

ffit8创始人&CEO张光明

对于轻运动人群来说,增肌减脂塑形、增强运动表现和修复运动损伤实际上是年轻人在运动健身时对饮食的的三大核心需求。“创造能量缺口”和“补充优质蛋白”则是解决用户痛点的答案。

而对于久坐少动人群来说,续命饱腹、保持精力与活力、不胖不掉肌肉则是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对饮食的需求。然而“忙”成为了影响年轻人好好吃饭的“幕后黑手”,在高糖高油的快餐外卖包围下,“能量过剩、营养不足”的饮食结构让这届年轻人的身体很差。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在过去的40年间,中国的肥胖率变化女性增长8倍,男性增长29倍。“肥胖和三高”过早的成为了年轻人们的健康杀手,调整饮食结构迫在眉睫。

图片16.jpg

ffit8在GYMSQUARE精练大会上

也许有人会问,难道健康食品不香吗?张光明认为,当前中国市场上的健康消费品,很多都呈现出“不方便、不好吃、不说人话”的特点。食用步骤繁琐、口味口感不佳、品牌输出难引共鸣……种种固有问题都让年轻人选择拥抱看似更好吃、更方便、更好玩的“不健康食品”。

“所以,解决未来的年轻人该吃什么,能吃什么?这是ffit8的使命和方向所在。”张光明表示。

图片17.jpg

ffit8创始人&CEO张光明

新健康:让年轻人吃到全世界*的蛋白质

据《柳叶刀》杂志相关文献显示,按热量比值计算,我国蛋白质人均摄入量明显偏低。而伴随着如今运动健身人群数量的增加,以高蛋白、低碳水和低脂为主的饮食结构成为了「健康美好」的代名词。

依据中国营养学会及美国权威组织推荐,普通人每日蛋白质摄入量应当为1.2克/公斤,按照女生60公斤计算应当达到 72 克,男生70公斤计算约为84克。「我们现在吃的蛋白质还远远不够,总量空间还很大。」张光明表示。

图片18.jpg

蛋白质虽然很好,但补充方式却颇有讲究。特别是办公室人群,「他们往往久坐不动,缺少运动,肌肉就会慢慢流失,需要补充分子更小、吸收率更高的优质蛋白质,才能更有效的阻止肌肉流失。」张光明说。

什么才算得上是优质蛋白?张光明表示,在原料方面,ffit8甄选全球散养草饲优质奶源,好原料产好蛋白。不仅如此,ffit8联合全球*的蛋白质原料公司合作,定制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年轻人需求的WPI分离乳清蛋白。这种蛋白被业界评为「黑科技蛋白质」,主要是因为它「千里挑一」的科技含量。据了解,每100g优质牛奶,仅能提取出0.1gWPI分离乳清蛋白。这种小分子蛋白的吸收率高达99%,对于久坐不动人群的肌肉流失和减肥期间的掉肌肉有着较好的抑制作用。在此基础上,ffit8还成立了蛋白质创新实验室,将这种「黑科技蛋白质」原料进行适合中国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产品策划和配方设计,最终做成一款好吃的蛋白棒或其他形态的健康食品。

图片19.jpg

ffit8在GYMSQUARE精练大会上

从功能维度来看,ffit8蛋白棒一根仅有120kcal的热量,却可以带来4小时的饱腹体验。无蔗糖添加,在食用后可以启动身体燃脂供能模式,每天营造500kcal的能量缺口,从而达到身材管理的效果。

在演讲最后,ffit8创始人张光明透露,ffit8即将推出一款划时代的蛋白质类重磅新品——蛋白粉届的“iPhone4”,或将改写或重构品类创新的新格局。围绕优质蛋白进行不同质构、风味、口味的延展,ffit8的「蛋白质美学」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