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客户服务,人瑞人才科技连获呼叫中心行业大奖

2020-10-22 12:10 · 网络     

近日,在第十六届“金耳唛杯”中国*客户中心评选活动上,人瑞人才科技(06919.HK)旗下的辽宁人瑞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中国*客户中心——*客户服务(大型客户中心)”。与辽宁人瑞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同时获评该奖项的还有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滴滴出行体验服务发展平台等知名企业。

随着数字经济的创新发展,客户需求与期望不断跃升台阶,对于消费者服务、企业服务和社会服务带来新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规模化、专业化的客户运营、客户服务日益成为企业竞争的重要能力,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客户体验事业群”将服务与体验从后台支撑模块演化成了中台能力平台甚至前台业务板块,直接为企业创造新型产品与业务方式。

而人瑞人才科技在客户中心领域深耕多年并持续引领创新,数字经济推动了全媒体客户中心的发展,客户中心的内涵和外延也不断顺应变化,已经从传统的呼叫中心演变为客户联络中心。人瑞人才科技推出了更加系统的解决方案,涵盖了客服中心、外呼中心、审核中心等更加全面的客户联络场景。同时,针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不同需求场景,人瑞人才科技通过*的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帮助客户实现服务的叠加效应。

以人瑞人才服务的某知名生活服务平台MT为例,该平台业务覆盖全民生活,随着市场发展,业务线日趋复杂用工灵活多变,要快速响应市场需求,需要更加灵活可靠的用工服务;同时用户来源于多渠道,对其提出了社会化网络安全的需求。接到需求后,人瑞人才在快速团队组建、弹性绩效管理、标准化质量管理等多方面展开行动,在一周内就组建100余人运营团队,实现了业务需求的快速响应;通过对人才的双技能、多技能培养,实现了业务线之间的灵活切换;通过在人环境设备全方位保障信息安排,以及自检/平台检测双层保障,确保了信息安全。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服务效果显著,其中接通率99%,首解率80%,推动客户新业务线快速成长,协助平台完成市场覆盖。

据了解,“金耳唛杯”中国*客户中心评选活动的前身是由客户世界机构联合CNCCA创办于2005年的“中国*呼叫中心”年度评选活动。评选由客户世界机构主办,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能力建设管理规范工作组提供官方指导。评选依据CC-CMM国际标准的评价体系并采用CustomerServiceAudit测评工具和CCSI (Contact Center Satisfaction Index)进行指标分析。

“金耳唛杯”年度中国*客户中心评选活动通过企业报名、专家推荐、电话暗访、数据采集、标杆测评、入户评审、集中评议、票选结果等程序进行;提前设置评奖类别并严格控制每类别获奖单位数量。评选程序科学公正,所得荣誉有极高的含金量。

而此次获评“2020年度中国*客户中心——*客户服务(大型客户中心)”是今年人瑞人才科技斩获的行业大奖之一,就在此前不久,凭借专业的人力资源一体化服务能力和在客户中心服务领域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人瑞人才科技还获得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十佳行业贡献奖”和“十佳服务外包机构奖”两项大奖。

关于人瑞人才科技(06919.HK):

人瑞人才科技(股份代号:06919.HK)是中国快速增长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先驱,按2018年年末聘用的灵活用工员工数目及2018年灵活用工服务产生的收益而言,亦是中国*的灵活用工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向著名新经济中国公司提供服务,根据灼识咨询关于中国独角兽企业的2019年度调研报告,所列出的211家独角兽企业中,约33.2%为人瑞人才的客户。截止2019年11月25日,公司覆盖超过150个城市的客户,运营超过20间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