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行业信息化*之智慧城市服务TOP20榜单发布,神州控股领衔

2020-10-23 14:03 · 网络     

10月22日,在“新基建”、“数字经济”国家战略之下,由工信部主管的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主办,被誉为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风向标”,主题为“数字基建·创享未来”的2020(第三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会上,备受瞩目的“2020行业信息化*之智慧城市服务TOP20榜单”重磅发布,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在众多竞争中者脱颖而出领衔上榜,一同上榜的还有阿里巴巴、中国平安等企业。

分析人士认为,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演进的推动下,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也将全面进入新型智能化智慧城市建设的新阶段。这既为我国智慧城市服务商带来难得的历史机遇,也将带来全新的挑战。谁能把握好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应用,谁能掌握好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的实际需要,谁就能在未来智慧城市服务中脱颖而出,迈上新的发展台阶。

评审会认为神州控股作为国际*的大数据服务集团,2010年率先发布智慧城市战略正向基于城市特性打造新动能的产人综合治理的“智慧城市3.0”迈进。其“燕云DaaS”系列产品,解决了数据共享难题,成为支撑万亿级大数据产业生态发展的一项共性关键技术。

资料显示,作为中国智慧城市理念的率先提出者、标准制定的推动者、实践探索的先行者,神州控股先后参与了150多个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持续以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引领我国智慧城市新发展。

当前,基于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技术成果转化的燕云DaaS为核心的创新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神州控股在多地担任城市CTO角色,赋能当地新基建发展,将城市大数据实时有效地整合,转化成为可以服务市民、政府和产业的应用,助力民生服务改善、数字经济发展和抗击疫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