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霏欣“10·24程序员改造计划”备受好评 科学守护头发健康

2020-10-23 15:40 · 网络     

提及程序员,很多人的*反应是脱发、格子衫等刻板印象,但在专业领域,他们拥有*的迷人魅力。在10月24日的“中国程序员”日,达霏欣与传智播客联合打造程序员节,推出“程序员改造计划”活动,助力程序员们摆脱刻板印象,实现大变身。

本次活动中,传智播客号召程序员放手改变世界,而达霏欣则作为程序员的“另类守护者”,科学守护程序员的头发健康,同时帮助程序员等群体远离脱发困扰,重拾自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1.png

移动改造车间,助程序员实现形象大改变

10月23日,一辆印有达霏欣LOGO的移动改造车间,悄然出现在中关村软件园一期广场,并随机邀请路过的程序员进入改造间,免费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据了解,本次改造过程涵盖毛囊检测、剪发、造型装扮、换装等一系列环节,在专业人员的巧手下,原本“平凡”的程序员实现了形象大改造,帅气的形象令人着迷。

2.png

毛囊检测中

拍照留念环节,不少参与的程序员纷纷表示,“*次尝试这种风格,是新的尝试”、“*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思”。在形象改造的同时,达霏欣的专业人士也针对不同程序员的头发状态进行了分析,详细解答了如何防脱等一系列问题,并推荐了合适的达霏欣产品,帮助程序员更好地守护头发健康。

3.png

形象改造后的程序员

直面男女脱发差异,达霏欣解决止脱生发难题

作为央视上榜品牌、通过美国FDA认证、中国NMPA认证和非处方药OTC认证的品牌,达霏欣此次推出的10·24程序员改造计划,不仅给程序员们送去了关怀、改变了大众心目中程序员的印象,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头发护理的重要性,学会正确的防脱生发方式。

针对程序员等职业人群需求,以及男女脱发的差异性,达霏欣品牌率先提出了男女分治的概念,并推出了5%浓度男士专用款、2%浓度女士专用款产品,使得产品更专业、更有针对性,且防脱生发效果更显著。

4.png

达霏欣产品

头发健康守护者,达霏欣获消费者认可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大,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得愈来愈多的消费者出现脱发问题,作为国货品牌,达霏欣以高品质产品、清爽的使用感受,累计热销200000+,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市场知名度不断提升。此次达霏欣“程序员改造计划”活动,也同样受到了程序员群体的肯定,活动现场人数众多,气氛热烈。

5.png

达霏欣“程序员改造计划”活动现场

程序员形象的改造吸引了现场人群的关注,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发型、造型带来的改变,进一步提升了大众对头发健康的关注度,了解了头发护理的重要性,普及了防脱生发等专业理念。未来,达霏欣将继续深耕止脱生发领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产品。达霏欣科学守护头发健康,用爱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