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当代著名人物画家史国良做客微拍堂红人驾到 论道丹青风雅

2020-10-23 15:28 · 网络     

新一期红人驾到即将上线,本期红人驾到的嘉宾非同一般。10月23日20:00,中国当代著名人物画家、国家一级画家史国良大师做客微拍堂红人驾到,将在平台商家“会拍美术”直播间与著名美术评论家、《中国画苑》杂志主编付京生、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创始人、会拍美术董事长李静一同圆桌对谈书画艺术、论道丹青风雅。此外,藏家还将有机会竞拍众多书画重器、名家大作,尽享一场书画精品饕餮盛宴。

75|imageslim

著名人物画家史国良论道国画风雅

“画分三科”,中国传统绘画即国画分为人物、山水、花鸟三大类,他们组成中国国画艺术哲学的基础。从古至今,中国国画画家大师辈出,国画传世名作蔚为大观,国人对于书画尤其是国画情有独钟,国画成为国人收藏的一大热门。

史国良是国家一级画家,中国美协会员,中央美院及首都师大美术系客座教授,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他师从名家——学艺于蒋兆和、黄胄、周思聪,科班出身——研究生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年少成名——作品于1975年即参加北京美展,自成一家——画工精湛,画风写实,中国人物画坛写实派大家,其作品《刻经》荣获第23届蒙特卡罗国际现代艺术大奖赛“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大奖”,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荣誉嘉奖。

史国良以其*的人物画艺术成就展现了非凡的商业价值——2020年6月4日,史国良以2019年度公开拍卖市场作品总成交额1872万元人民币名列《2020胡润中国艺术榜》第33位。

10月23日20:00,史国良将与著名美术评论家、《中国画苑》杂志主编付京生、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创始人、会拍美术董事长李静以圆桌对谈形式论道书画艺术、丹青风雅,广大藏家将可聆听到一代人物画大家的学艺历程、艺术追求、书画鉴赏,更有其独特珍贵的生命体悟与人生体验。

画家亲临直播间谈创作 众多书画重器推出

大师坐镇,重器压场。本次红人驾到将有陈象利《秋菊》、崔子虎《高阳》、刘辉《金秋》、刘雁枫《火烈鸟》、王晖《天香春醉容》、魏运秀《向日葵》、徐桂亮《牡丹》、于万福《虎啸》、袁文甲书法作品、张东海《远瞻》等众多书画珍品参与竞拍。

75|imageslim

部分书画重器展示

此外,“会拍美术”直播间在10月23日10:00-20:00期间是画家真品拍卖环节,每幅作品均会由画家本人亲临现场讲解创作过程,不仅画作保真,而且可以一睹画家本人风采。

*福利不断 紫砂烟灰缸、便携茶具套装免费送

在史国良老师与藏家们畅谈丹青风雅之外,本场红人驾到直播还为藏友们设置了三轮*福利活动,抽中者将获得金蟾紫砂烟灰缸、便携茶具套装,丰厚福利令人期待。

微拍堂作为文玩电商领域领头羊,不仅在市场地位上独占鳌头,而且持续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技艺,“让人类享受中国文化的魅力”,通过“红人驾到”栏目链接文玩艺术领域专家大师与文玩玩家藏友,中国古老文化技艺的博大精深、中国手工艺人的匠心风采正通过“红人驾到”源源不断得走进寻常百姓家。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