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银深耕AI,助力银行转型升级

2020-10-23 15:18 · 凤凰网     

疫情发生以来,线上场景升级为常态,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发挥着重要支撑与保障作用,推动各行业智能化转型,各金融机构也在有效防控风险前提下,积极探索科技手段的运用,金融科技对业务支撑作用更为凸显。作为在金融科技领域布局较早的闪银在这场疫情当中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闪银从金融机构的痛点出发,研发了服务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的B2B2C模式,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自身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场景等优势展开了智能化、科技化、数字化的服务。

同时,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帮助金融机构平均降低70%以上的欺诈风险,以及40%以上的坏账率。截至目前,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已帮助超过80家金融机构完成了4000万用户的交易。为银行的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和数字化的服务。

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的银行一定是以互联网为平台,云端大数据为动力,智能化为方向,从而实现传统银行的转型。

业内专家表示,面对机构的痛点,意味着有很多的机遇。对于缺乏场景、数据、技术的城商行或金融机构来讲,借助像闪银(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科技公司的优势能力,运用自身的长处和经验帮助其进行互联网获客、反欺诈、智能运营、精准营销,为业务转型升级和发展迭代提供技术支持,也不失为一种优质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