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特医奶粉迎来发展新机遇,圣元奶粉集团以雄厚实力为产品赋能

2020-10-27 11:23 · 网络     

十月中旬,行业盛典2020 CBME孕婴童产业峰会如期举行,本次大会深度剖析了当下经济及产业状况和行业发展新趋势,其中提到细分品类市场发展迅速,吸引了众多乳企聚焦。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消费观念的提升,以及消费能力提高,细分市场会越来越大,这也对乳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圣元奶粉为代表的乳企品牌,相继推出多款细分产品满足不同场景和人群需求。

前瞻布局特医产业,成果斐然

在奶业细分市场中,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经过数年的发展,逐渐崛起于细分市场,为有特殊营养需求的婴幼儿带来更科学、精准的营养呵护。早在2017年,我国相继对0-3岁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实施了“注册制”,即《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市场环境,强化产品研发,提高产品品质和科学性。圣元奶粉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早有突破,在2007年,旗下法国原装进口的优博无乳糖配方就已经上市,并在2011年率先获得国内*无乳糖生产许可证。

此外,作为很早便开始布局特医食品领域的企业之一,圣元奶粉经过10多年的潜心研发,先后有5个产品获得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注册证书,包括:优博敏佳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优博安能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优博启能婴儿营养补充剂、优博启瑞全营养配方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优博瑞安婴儿无乳糖配方食品。这些特殊配方粉产品系列满足了特殊病理或生理条件下有着特殊体质的婴幼儿,如腹泻、早产儿、低体重等,是目前国内生产销售婴幼儿特殊配方粉品种最全面的系列。

实力雄厚扬帆起航,树立标杆

多年来,圣元奶粉终坚持科研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先后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汇聚中外儿科营养专家对婴幼儿、孕妇和哺乳母亲营养品进行研发创新,推出面向具有特殊病理或生理体质的特殊婴幼儿人群的特殊婴幼儿配方粉,为进军特医领域聚集行业*力量,同时也为品牌可持续性的研发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性是奶粉最基本、最重要的保障,圣元奶粉秉承专业、关爱、可信赖的理念,生产的产品全程可追溯,实现从原料、生产过程、成品出厂以及产品上市的全产业链质量控制,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配送包括仓储环境、运输环境、操作人员技能等信息,也都会被一一记录备案,以确保市场上所销售的每一罐圣元奶粉都能及时获得来源和去向等信息,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源于雄厚的实力支撑,圣元奶粉多次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百姓优选品牌奖、婴幼儿配方乳粉2016年度质量金奖等行业殊荣。

随着人们对下一代营养状况的日益关注,越来越多的营养学家、医生、临床营养师和患者重视特医食品在临床上的使用,我国特医食品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但特医食品生产标准高、监管严、准入门槛高,国内仅有圣元奶粉等品牌的少数产品通过注册。圣元奶粉以多年渠道积累和产品力为旗下特医产品赋能,助力其在特配领域高速发展扬帆起航,为推动中国特殊医学配方领域发展带来更多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