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立复NADH,第三代增强型NMN,19项人体临床试验

2020-10-27 17:05 · 北国网     

2020年诺贝尔化学奖花落CRISPR基因编辑系统,在这一领域做出*贡献的Emmanuelle Charpentier教授和Jennifer Doudna教授摘得桂冠。这一革命性的发现为整个生物技术领域提供了无限可能。正如一百多年前,诺奖得主Authur Harden在酒精发酵的过程中发现NADH,从此,随着人们对NADH研究的深入,我们不断发现它的奥妙。

赛立复NADH解决衰老两个核心问题

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还原型烟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是人体重要辅酶NAD+的还原型,参与上千种人体生化反应。

研究证明,辅酶I(NAD+)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物质,但随着年龄增长,人体自身合成NAD+的能力逐步下降。到50岁时,体内的NAD+水平可能只有年轻时的一半;而到80岁时,体内的NAD +水平下降到年轻时的1%至10%。

2019年最新的衰老生物学教科书总结几十年来的衰老研究,把衰老原因归根于NAD+水平下降和氧化自由基损伤。

实验证明,NADH进入人体后,分解为抗衰因子NAD+和氢(H),并且释放能量ATP。因此,外源性补充NADH可提高NAD+水平。

2005年5月,曾出过9名诺贝尔奖的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Weihai Ying,Zhu Keqing等人,发表论文证实摄入NADH能显著提升NAD+水平。由此可见,NADH的抗衰老作用是通过NAD+来实现的。

上图显示:给正常细胞添加5mM NADH两2小时后的效果,可以看出细胞内的NAD+水平显著提升。说明NADH能够高效的提升NAD+水平。

美国最专业、最齐全的健康资讯网站、医学数据库WebMD介绍,NADH就是NAD+氢(H)。

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采用Turn A®专利技术体系,靶向肠道吸收,摄入后,稳定、长效地释放有效成分,提升NAD+水平,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氢抗氧化,同时解决引起衰老的两个最核心的问题。

NADH与NMN一样,属于NAD+补充剂,但它比NMN还多了一个氢,兼顾抗氧化。赛立复NADH被称为“第三代NMN”、“增强型NMN”。

NADH有19项人体试验,上千人参与

现如今一共有19项的NADH人体临床试验,其中18项已经完成,这些试验共有上千人参与,充分证明了NADH的安全性。

1993年公布的一项885名帕金森患者参与的试验,是一项非盲临床试验。大约一半的病人静脉注射NADH给药,其余的病人口服NADH胶囊给药。观察结果显示,约80%的患者表现出良好的临床效果。

2002年,科研机构公布一项对48名阿尔兹海默症患者进行的随机双盲、安慰剂作对照试验,患者口服NADH治疗后,语言流利方面明显改善,马蒂斯痴呆量表得分增加。

除此以外,NADH也在一项非盲临床试验中作为药物用于205名有症状的抑郁症患者。NADH以口服、肌注或静脉注射的形式给药,治疗时间5天至310天不等,93%的患者表现出良好的临床效果。

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不仅功效强大,历经多年获多国认证,如加拿大卫生部授予的NPN(Natural Product Number天然产品)认证,编号为80085730,及中国权威机构——浙江省医学科学院长期安全性检测报告,及浙江CDC安全评估报告。品质可靠。

双11期间,赛立复线粒体素NADH在京东海外旗舰店和天猫海外旗舰店持续热销中,有相关需求的消费者可到店咨询客服选购。

参考文献:

【1】 David Sinclair 《Cell》;NAD+(烟酰胺嘌呤二核苷酸)是长寿蛋白Sirtuins的底物:12.2013

【2】Zhu K, Swanson R A, Ying W. NADH can enter into astrocytes and block poly (ADP-ribose) polymerase-1-mediated astrocyte death[J]. Neuroreport, 2005, 16(11): 1209-1212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