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2020年线上新品与C2M消费趋势报告》:C2M成手机市场新增长点

2020-10-27 17:17 · 网络     

随着我国自主创新的步伐加速,以电商为代表的领域,逐渐成为国民经济增长驱动的重要引领力量。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强调“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作为线上消费的新“引擎”, 构建在AI大数据等新型基础设施之上的C2M反向定制正在为品牌消费和零售企业提供新机遇和创新方向。

10日27日,人民网经济部联合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年线上新品与C2M消费趋势报告》,旨在发掘在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的新趋势下,C2M模式对供给侧改革与消费升级的内在联系与发展趋势,指导流通渠道与制造业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利用科技创新反哺经济发展。

1.png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发展,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的主体,个性化、精细化的产品成为他们的主要购物需求,与此同时数据端和制造端也已具备成熟能力,以C2M为主要模式的新品经济开始成为中国消费市场成长的重要驱动力。品牌商、平台、消费者,从生产制造到渠道销售,到购买体验,形成了良性的正向循环。社会资源更加精准集中,带来的品牌产品更加具备价值。

2.png

随着《*荣耀》等重度手游和电竞游戏的普及,让玩家对手机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在洞察消费者需求后,京东联合各大手机厂商推出一系列基于C2M反向定制模式的游戏手机,其中以ROG、黑鲨和努比亚红魔为代表的游戏手机一经上市就晋升为深受消费者追捧的热销爆款。目前,ROG、红魔、黑鲨等游戏手机在京东均有优惠活动,其中ROG游戏手机3精英版享白条6期免息、红魔5S系列白条12期免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立减200元,12期免息等等,游戏玩家们,不妨关注一下京东。

3.png

随着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的到来,正成为众多品牌增量加速的验证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新品、爆品。不仅如此,今年11.11京东手机还紧抓消费者心理,准备了包含现货预售、5G购机补贴等大手笔服务,让消费者可以享受下单即发货,无需等待的权益,更有至高3840的5G购机补贴。

除了C2M反向定制产品之外,近期iPhone12、华为Mate 40等一系列新品手机也都选择在京东同步首发。以京东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从不同维度全面展开的新品业务,构建起更加完善、成熟的“新品生态”,成为消费者和品牌商更青睐的新品发布平台。从而赋能品牌厂商和消费者,帮助从供应端到消费端实现成本、效率、体验的升级,这不仅仅是京东从消费互联网走向产业互联网的坚实步伐,更会带动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升级转型,对于整体国民经济正起着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