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蛇口乌镇美伦健康中心盛大开业

2020-10-28 09:30 · 网络     

10月18日,招商雅达乌镇璟园项目盛大开放,作为项目核心配套的高端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乌镇美伦健康中心也同期盛大开业。

乌镇美伦健康中心是招商美伦健康为地产业主赋能、打造“地产+健康管理”模式的又一经典案例。本项目打造以“家庭医生团队”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服务”模式,引入香港联合医务集团金牌家庭医生服务,结合项目康养社区的定位,着力打造中医康复理疗特色,设置了中医内科、中医康复科、针灸推拿、熏蒸等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打造智慧医养社区,切实营造美好生活圈。同时,乌镇美伦健康中心还引进了健康一体机、雀啄灸、小喻机器人、金牌医生远程问诊、智能穿戴设备等健康科技特色服务,为看房客户提供智慧健康管理体验,助力项目营销体验,帮助地产加快销售去化。

“招商美伦健康”是招商蛇口旗下聚焦于健康管理领域的专业品牌。未来,“招商美伦健康”将继续发挥赋能主业的作用,将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将作为核心产品推广和复制,助力公司打造“地产+健康管理”特色IP。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