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三大品牌联袂 成就内城顶豪标杆

2020-10-28 12:16 · 网络     

当房地产市场日趋成熟时,楼盘之间的竞争便开始由销售端向服务端延伸,对于顶豪而言则更是如此,服务,往往是决定顶豪生命力的*要素,正因为如此,集结了三大*品牌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长远价值才备受市场看好。

对于顶豪而言,其价值早已不限于地段的显赫、大师的手笔、昂贵的材质,更在于可靠的*物业服务保证,服务作为顶豪的最重要的软实力,之于财富阶层是一种身份象征,是尊贵的体现;之于物业,是价值提升的驱动力与保障。

然而由于服务本身难以量化,标准更是千差万别,再加上期房的属性,服务品质无从保障,因而业界曾有“交房之后无豪宅”一说。但是对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来说,三大品牌联手的优势就显而易见了。作为深耕北京高端楼市的开发企业,鲁能集团有优山美地、格拉斯小镇等项目的背书,而鲁能在这两大项目上均打造过亿元级别墅,同时鲁能也是这两大项目后期服务的提供者,这一背景无疑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品质保证的关键,这表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有足够的实力来保证项目的后期服务品质。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三大品牌联袂 成就内城顶豪标杆,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除此之外,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另两大品牌——钓鱼台美高梅在高端定制服务上也有*服务经验。钓鱼台国宾馆是中国外事接待*馆,代表着中国最高的接待礼仪;美高梅集团则是全球*的旅居服务商,它代表着五星级酒店礼遇。二者联合成立的钓鱼台美高梅酒店管理集团则代表着中国最高、世界*的服务水准。

据悉,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是首家由钓鱼台美高梅独资进行物业管理的居住地产项目。在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中,将全面引入钓鱼台美高梅的建设标准及服务体系,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业主配私属24小时管家,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三大品牌联袂 成就内城顶豪标杆,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业内人士认为,物业服务的*门槛是标准的制定,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优势在于,钓鱼台美高梅已有完整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标准,甚至管家培训、态度礼仪等方方面面都有成熟的体系化内容,这无疑是项目后续服务最可靠的保证,也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区别于其他项目的*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