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基金股票有风险,双11买手机却能稳赚不赔?

2020-10-28 14:26 · 网络     

为了妥妥地增加“睡后收入”,许多小伙伴都会选择理财来使自己的money增值,但结果却总是不尽如人意,基金股票利率倒是高,搏一搏摩托变单车,股市动荡不安连本金都会受损。难道就没有稳赚不赔的理财方式吗?当然有!小编最近就发现了一种买手机也能稳赚不赔的方式。

每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都是商家的必争之地,各大电商都使出十八般武艺推陈出新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最近,京东推出“手机1.2倍价保服务”就成功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详细了解会发现,所谓“1.2倍价保服务“,就是消费者凡在京东11.11期间购买具有该服务的手机单品,如发生产品降价情况,就可以申请1.2倍的差价赔付款项。

如果你觉得复杂,那我们就简单说!当你在京东买完手机后发现它降价了200块钱,通过1.2倍价保的服务机制,你可以收到赔付金额即240元,这样在短时间内就赚了40元钱,算下来收益竟然高达20%,这比基金、股票等更加保险,让消费者在剁手的同时还能躺赚。如果买完不降价,买回来的手机每天使用着那也是只赚不赔的,怎么看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本万利的买卖,真真是买到即是赚到!

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稳赢的理财方式就近在了眼前,完胜余额宝,比基金股票稳,双11想要换新手机的小伙伴无需犹豫纠结,这波躺赚的“理财”新方式必须解锁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