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公益与科技战疫相结合,轻松筹"云连线"活动持续进行中

2020-10-29 11:17 · 网络     

2020年1月,新冠疫情的突然爆发使每个人都措手不及,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全国各地的医院里却是异常的忙碌。防控紧急会议一开完,各项任务接踵而来,“天使”们白衣执甲,逆旅出征。

几个月来,医护人员辛苦忙碌的身影陪伴着患者从黑夜直到天亮,他们用细致温柔的护理,让无数患者感受到了温暖,看到了希望。

为表达向医护人员的敬意,轻松筹、轻松公益自2020年2月开始,携手多位人气明星开展“轻松筹云连线”系列活动,携手王祖蓝、成龙、曾志伟、洪天明、李若彤、贾乃亮、尼格买提、伊能静、张靓颖、林允、李静、吴尊等爱心明星,立足全国,深入一线医护医疗群,为他们送去心理上的慰籍,表达社会各界的敬意,传递暖心正能量。

“轻松筹云连线”以微信社群为载体,搭起了明星与医护之间的爱心桥梁。通过助力明星与医护患者之间的无障碍交流,打造了一个更便捷地信息互动、爱心互助的沟通平台,对改善医患关系、提高地方医疗救助效率提供助力。

截至目前,轻松筹"云连线"系列公益活动已为重庆赴孝感对口支援队、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山东省立医院和援助武汉医疗队、湖南省儿童医院援鄂医疗队等医疗队队员、国家紧急救援队(广东省二医)援鄂群、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援鄂群等不同地区援鄂医护工作群、首都儿研所医护工作群、温州市人民医院医护工作群、湖南省儿童医院医护工作群、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了连线沟通,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送去了慰问与鼓励。

事实上,轻松公益作为最早响应抗疫的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疫情蔓延初期便联合包括壹基金在内的多家公益组织,发起多个抗疫公益项目,携手平台爱心用户筹集了数千万元善款,将抗疫物资送往全国超400家医院。并通过保险业务联合保险公司为医护人员、普通群众推出了免费的新冠肺炎保险产品,为他们增添一份保障。

“明星云连线”系列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收获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可以说,轻松公益云连线是轻松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有益尝试。轻松公益表示,将会让“云连线”活动常态化,成为抗疫英雄们的“精神加油站”。该活动后续将迎来更多爱心明星空降医护工作群、社工群等进行互动,助力疫情防控战早日取得全面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