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数科和蜂助手相继A股上市,前80后首富王麒诚成*赢家

2020-10-29 13:24 · 西盟科技资讯     

随着10月28日蜂助手股份有限公司招股说明书在深交所网站披露后,2016年度中国80后首富王麒诚作为“蜂助手”持股近20%的第二大股东,其资本版图又一次惊艳资本市场。这是这位前80后首富在2020年第三家新增即将上市的公司,王麒诚投资企业中已经有中国知名数字金融企业“京东数科”和全球知名新能源汽车厂商“FISKER”即将在今年完成IPO。

2016年度的80后首富王麒诚,在31岁那年将其创办的*家公司在深交所A股上市而一战成名。其不仅是海峡创新 (SZ.300300)的创始人及*大股东,也是微贷网(纽交所:WEI)、极光推送(纳斯达克:JG)、寿仙谷(SH.603896)、腾讯音乐(纽交所:TME)、徐诺药业 (纽交所:XYN)等上市企业的主要股东,成为中国极少数产业做得好投资也做得好的“企投家”典范。

在启信宝等相关渠道获知,王麒诚在今年创办汉鼎未来集团,这个新集团和之前的汉鼎宇佑集团有何产业区分目前尚不得知,但这个全新集团的对外投资已达21家企业,让我们非常感叹其惊人的裂变发展速度。

据相关公开资料显示,王麒诚的汉鼎系还通过直接或间接的方式持有美国CCH保险集团、安联保险、京东物流、京东健康、网易农业等知名企业股权。可以预⻅在未来几年,汉鼎系还将收获众多新上市企业,80后前首富王麒诚的资本传奇还将延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