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QuestMobile:T3出行9月月活增速超900% 行业*

2020-10-29 20:54 · 网络     

近日,国内知名大数据研究公司QuestMobile发布《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秋季大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今年9月,T3出行月活跃用户规模同比增速超过900%,在用车服务业中*。

报告指出,出行服务行业伴随着国内的全面复工复产,在5月份即实现正向增长,目前进入稳定增长阶段。用车服务行业中,众多具有车企背景的应用平台开始呈现快速增长。根据报告,T3出行9月月活跃用户规模同比增速达904.6%,位居行业*。

这也得到T3出行最新数据印证。据T3出行方面介绍,截至目前,其峰值日订单超过55万,累计注册用户超过千万,独立APP月活跻身中国出行行业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首家融合车联网架构的出行平台,T3出行自主研发V.D.R安全防护系统,打通出行场景下人、车、路三大元素数据交互,实现对司机、车辆的实时管理,让安全“看得见”,为其高速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