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莱盟君泰与美国*癌症中心合作,致力推广肝癌液体活检早筛

莱盟君泰宣布与美国顶级癌症中心合作,致力于论证推广更精准、便捷的肝癌液体活检早筛技术
2020-10-30 18:09 · 互联网     

莱盟君泰宣布与美国*癌症中心合作,致力于论证推广更精准、便捷的肝癌液体活检早筛技术

近日,莱盟君泰(LAM)宣布与美国西奈山伊坎医学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合作,致力于论证、推广循环肿瘤DNA检测手段相较于传统MRI和超声筛查具有更高的精准度及便利性,旨在为美国癌症死亡人数增长最快的肝癌高风险人群提供早筛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早筛选择。

美国加利福利亚洲尔湾.png

西奈山医疗系统是纽约市*的学术医疗系统,包括八家医院,一所一流的医学院以及整个大纽约地区的庞大门诊网络;是美国乃至国际上*教育,研发以及临床协作的“风向标”,为患者提供最高质量的护理--预防--最严重和最复杂的人类疾病的治疗。该系统包括7200多名医生,并拥有一个强大且不断扩展的专业服务网络,其中包括纽约市,威彻斯特市和长岛市五个行政区的400多个门诊诊所。

西奈山医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国*20所*医院”的“荣誉榜”中排名第14位,而伊坎医学院则是全国20佳*医学院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西奈山医疗卫生系统医院的医生在全美所有医生中排名前1%。      

针对这次合作,西奈山伊坎医学院诊断、分子和介入放射科教授、西奈山大学首席研究员、医学博士MHA Bachir Taouli表示:“超声不够灵敏,且研究表明肝癌监测的依从率普遍较低,目前缺乏检测早期肝细胞癌的标准。“在与LAM合作的这项研究中,我们将能够研究新颖的肝癌甲基化液体活检检测技术,从而为患者制定更好的筛查选择方案。”研究将在包括Mount Sinai在内的4个中心招募820位肝硬化患者(未来四年有可能发展为肝癌的高风险患者),并将比较不同筛查方式的检测性能。   

LAM首席执行官Kenneth Chahine博士亦表示:“面对这种致命的癌症,肝硬化高危患者需要更准确,更方便的检测。这项研究将帮助我们进一步验证我们的肝癌早筛产品的特性,以便为早期肝癌筛查提供更好、成本更低和侵入性更少的检测。LAM的目标就是改进我们的检测并进一步验证其性能和临床实用性,目前在美国和中国的几项前瞻性试验中进行了评估。”

关于LAM     

LAM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中国广州和北京设有研发,GMP和CLIA认证实验室,致力于通过AI驱动技术,通过准确方便的血液检测获得强大的癌症早筛结果。     

LAM历经10年的大规模临床研究,累计达100,000多例样本库,公司还在进行包括结肠癌和乳腺癌在内的20种癌症的甲基化液体活检技术的研发。

同时,LAM也将在近期完成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全面更名为:Helio Health,这一动作亦预示着LAM将以全新、多元的形象面向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前沿、精准的早筛产品,让癌症发现于早期、止于早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