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预约|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本周五重磅开幕

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即将重磅启幕!本次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将由中国财富管理峰会、创富者论坛、品创者论坛及第六届金象奖颁奖典礼四大板块组成。
2020-11-19 08:53 · 投资界综合     
   

预约|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本周五重磅开幕

中国财富管理峰会、创富者论坛、品创者论坛、第六届金象奖颁奖典礼……最全面的财富话题讨论,尽在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

11月20日,上海电影博物馆,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即将重磅启幕!本次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将由中国财富管理峰会、创富者论坛、品创者论坛及第六届金象奖颁奖典礼四大板块组成。

我们将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与30+重磅嘉宾,去碰撞、讨论、探索2020后疫情时代下的财富增长路径。

中国财富管理峰会|创富者论坛|品创者论坛

三大主论坛重磅来袭!

2020年,受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全球经济进入了【加速变革时期】。【进化】则成为财富管理、企业增长、品牌生态等永恒话题。

与过去传统的财富管理峰会不同,此次财富进化论2020将带来更沉浸式、多元化且更具价值的年终大秀。为此,我们将以“中国财富管理者、创富者及品创者”为主体,重磅设置了三大论坛,讨论当前巨变下的财富机会与创富密码。

预约|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本周五重磅开幕

亮点一:中国基金业之父王连洲致辞【财富进化论2020】

基金、信托、证券是中国金融行业的三大支柱,也是中国财富管理的“底盘”,王连洲先生曾经作为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负责人,受命牵头组织立法工作,因无“前车之鉴”,他分别带领三个起草小组横渡重洋,远赴欧洲学习取经。三法立法之路历经坎坎坷坷、曲曲折折、十年修法,半生心血,只为奠定共和国金融的根基,因此王连洲先生被业界尊称为“中国基金业之父”。

王连洲先生年高八旬,闲赋在野,仍不忘为中国金融行业奔与走,为中国投资者保护鼓与呼,为改变不公之状奋笔疾书。他之所言,引起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他之所行,被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中国基金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基金20年终身成就奖。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中国基金业之父”王连洲先生为【财富进化论2020】带来重磅致辞演讲

亮点二:两大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解读【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与中国机会】

2020年,新冠疫情、美国大选、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迅速复苏等时代话题,都成为了全球经济学家所关注的重点。而如何在全球化经济发生巨变的情况下,寻找到中国财富增长的新机会?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家获得者哈佛大学教授埃里克·马斯金先生与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教授迈克尔·斯宾塞将围绕【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与中国机会】话题,为你带来全新洞见。

亮点三:中国经济学术理论最高奖获得者、被誉为经济界“扫地僧”的陈宗胜教授解读【疫情之后中国居民财富收入的变动趋势与对策】

L型、W型、V型 、U型,美国居民财富收入的基本走向是什么型?中国居民财富收入的基本走向又是什么型?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中国财富经济研究院院长陈宗胜教授将在【疫情之后中国居民财富收入的变动趋势与对策】主题演讲中分析西方国家的居民财富增长轨迹到中国居民收入的城乡差距,且深度剖析“如何缩小或削除城乡差别”等社会话题。

亮点四:中国最励志、最受喜爱的投资人—创新工场创始人开复博士解读【中国迎来TO B 创业的黄金时代】

“中国迎来TO B创业的黄金时代。”从微软到谷歌,并在2009年开创创新工场的李开复大呼TO B的时代来了。TO B创业的机遇是什么?TO B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未来的TO B公司背后是怎样的驱动力?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创新工场创始人李开复先生将在【中国迎来TO B 创业的黄金时代】主题演讲中,讲述中国的TO B黄金时代的面临的机遇和难题,告诉你如何打开TO B时代的创富密码。

亮点五:“台湾基金女皇”章嘉玉凭借二十多年的“功力”解读【独立财富进化论】

2020年,独立财富管理机构面临的不仅是疫情的影响,更有净值化带来的挑战。中国的财富管理规模日益增加,财富管理需求不断上涨,这既是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的机会,同时也对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2020年即将结束,从非标到净值化的转型能够平稳落地?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诺亚控股创始投资人章嘉玉女士将在【独立财富进化论】主题演讲中,为你带来*价值的行业观点!

亮点六:全球四大之普华永道中国区掌门人张立钧重磅解读【创富者的发展趋势与挑战】

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不少企业不得不面临【业务调整】、【战略转型】及【重启增长】等困境,一时间让很多创富者无所适从,完全丧失了重构企业战略的思考能力。那么,在后疫情时代,创富者们究竟会遇见哪些挑战?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又如何找到合适的方法抓住新时代创富的趋势?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咨询业务CEO张立钧先生将在“创富者的发展趋势与挑战”这一主题演讲中深度探讨企业战略的魅力。

亮点七:“华南地产*”佳兆业商业集团“少帅”岳耀磊解读【商业地产发展趋势与价值投资】

当下时代,企业运转被迫放缓,现金流压力不断增大,各房地产企业纷纷开始思考如何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受到更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未来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是什么?商业地产企业如何进行转型?商业地产的价值投资又有哪些探索方向与成功案例?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佳兆业商业集团主席兼总裁岳耀磊先生将在“商业地产发展趋势与价值投资”这一主题演讲中为我们解锁商业地产的时代密码。

亮点八:上海滩知名青年企业家的“话事人”陈豪解读“创富者的使命”

2014起,以80后为主的中国青年企业家逐渐登上了历史的舞台。如何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找寻创新之路?如何紧跟时代浪潮,开辟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创富路径?青年创富者们又将新的时代中背负怎样的使命?

2020年11月20日·财富进化论2020,上海青年企业家*、BU集团、接力中国创始人陈豪先生将在“创富者的使命”这一主题脱口秀中,为我们演绎青年创富者的目的。

预约|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本周五重磅开幕

亮点九:金象奖颁奖典礼

2015年以来,《今日财富》每年面向全国举办中国独立财富管理峰会活动,邀请监管领导、经济学家、金融高层、高净值投资者、媒体人士、律师等汇聚一堂,以主题演讲、全体大会、圆桌讨论等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机会和投资方向,颁发的“金象奖”等年度奖项受到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已举办 5届,现场参会人群超过 4000人

覆盖超过 20个主要发达城市及地区

参与金融机构 800家

覆盖超过 58,000人高净值人群

传播效应累积达 500万

2020年11月20日·上海电影博物馆,重磅奖项即将揭晓!

除了常规活动外,我们还将在本次活动上现场评选1位“首席财富体验官”,他(她)要具备【合格投资者】及【多年的投资经历】两大基本因素。

活动增值体验

主题式采访:此次财富进化论2020,我们将针对当下时代最值得讨论的话题,邀请重磅嘉宾在特设的采访区进行财富进化论主题式采访。

午餐/晚会酒宴:为重磅嘉宾及重要参会人员提供午餐与晚会酒宴服务,以实现企业与最有价值的群体间进行高质量的社交交流。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央视特约财经评论员、中国财富管理领军者、中国知名私行高层、上海青年企业家*……30+来自业内各个领域的行业*们已准备好最强干货!静待分享!

好了,剧透就到这里。*话题价值的2020财富进化论年终财富大秀,你值得参加!

【财富进化论2020年终财富大秀报名通道】

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8569195583300?td=2973902684535点击链接查看更多议程,报名财富进化论202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