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织点智能AIoT产品齐发,深耕消费场景为中小商户而来

11月23日,织点智能2020产品发布会在羊城正式举办。现场,与政府来宾、生态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一道,织点智能带来人工智能时代下深耕消费场景的多项成果,并呈现系列全新形态的AIoT产品,获得各界关注。
2020-11-27 08:47 · 投资界综合     
   

11月23日,织点智能2020产品发布会在羊城正式举办。现场,与政府来宾、生态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一道,织点智能带来人工智能时代下深耕消费场景的多项成果,并呈现系列全新形态的AIoT产品,获得各界关注。

2020临近尾声,全行业仍处于为“自救和出圈”这个命题困扰的特别时期,正是对消费场景的深耕和对中小商户困境的洞察,催生了织点全新的产品形态与模式。大会现场,织点智能在产品维度提出三大理念全新升级,并发布四大重磅新品——全新双屏人脸识别智能终端风鸟和霜猩,嵌入式小屏终端翡狮IN,以及集成织点多元化终端产品的智能“变携车”。

升级一:让终端“破壁”不止结算收银

织点全新的双屏人脸识别智能终端——风鸟,便是为行业赋能的新一代生意工具,为商家提供转型的入口,让智慧经营随即发生。织点智能AIoT产品齐发,深耕消费场景为中小商户而来来宾现场体验“风鸟”。

相较市场上现有的双屏设备,风鸟有着极薄的机身和超轻的重量,机体流畅的Z字型线条*实现主副双屏的内嵌。主副双屏除了常规的同步模式,还支持双屏异显,让商家在使用过程中可以自主选择“店员模式”或“自助模式”。店员模式下,商户可以在与顾客结算的过程中即时在副屏唤起营销互动,主屏同步推送给顾客端,如免单、立减、折扣等丰富的促销玩法都能通过终端功能让门店经营具有更强的交互性和温度感。

除了风鸟之外,织点智能的另一形态双屏产品——霜猩也在现场正式发布。区别于风鸟的外观特色,霜猩的稳重外观可容纳更多“组件”:在机身内置小票打印机和商品条形码识别窗口。霜猩兼具双屏产品特有的互动性,已在咖啡等轻餐饮场景中经历了成熟的实体运营经验的打磨,在商户和顾客互动式的下单场景中广获好评。

升级二:向全场景覆盖 无缝融入日常经营

此次新品在工业设计上的一大重要突破,便是风鸟独特的“模组化设计”,让这款智能终端不仅支持无底座安装,实现桌面无杂线的整洁使用,还能支持原装底座之外的不同面板功能的底座替换。如风鸟的医保支付拓展版本,便是将机身模组与带医保支付功能的底座的*融合,轻巧拓展便实现功能更新换代。

产品延续了织点*行业的设计水准,同样基于微信支付公版开发,由织点智能IF设计奖获奖设计师倾力打造,其具备颠覆行业水准的全新优雅外观,不仅能兼容传统的零售、餐饮、便利、商超等场景应用,也广受酒店等高端会所的欢迎。

现场,织点智能也特别呈现一款应用风鸟终端的“智能变携车”,覆盖中小商户经营的进一步细分场景。作为集成了织点智能人脸识别终端和智能投影系统的最小应用,这款“变携车”打破传统的餐车、零售车的形态和营销系统,具备强收纳、可变形、广告营销的特点。

创意智能变携车

“不止步于单一场景运用”的特点不仅体现在织点智能对于产品设计的精益求精上,也在织点对零售消费的多元化场景的洞察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此次发布会中,织点正式发布了打磨许久的“嵌入式”智能终端——翡狮IN,以安装简便的“外挂”和“内嵌”方式,可以与自动售货机、商用冰箱、娃娃机、充电桩、移动冷柜等多种产品融合,免除高成本的改造,不仅可携手不同业态从0到1深度开发,也可轻松帮助市面上的物联产品从“IoT到AIoT”迅速升级。

升级三:开放聚合

为行业、商户和消费者连接未来

会上,织点智能CEO梁瀚君与湖北咸安商贸物流区的政府代表通过远程连线的形式,完成了“织点智能华中区域总部”的签约仪式。未来,织点智能的服务网络和业务生态将更加稳健地向华中区域延伸,两地探索区域城市消费领域智能化新模式,用AI赋能实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让人们享受到智慧消费的便利。

三年征程,织点智能秉持着用AIoT点亮生活的使命,以技术为驱动,并在疫情影响下保持了强劲的韧性和竞争力。在5G+AI带来的数字化浪潮下,转型和升级将是未来持续不变的主题,展望未来,织点将不断迸发新动力,努力赋能实体行业带来新增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