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银资产管理蝉联Broadridge“中国影响力排名”榜首

2020-11-06 11:00 · 网络     

根据全球金融解决方案公司Broadridge最新发布的“中国影响力排名”显示,瑞银资产管理凭借其中国资产管理规模的强劲增长以及出色的综合实力,继续位列榜首。该排名对投资中国市场的73家外资资产管理机构进行调研,综合考量他们在中国市场管理的资产规模(AUM)、全球投资实力、中国品牌认知度以及本地运营实力等六项标准评定而出。

Broadridge在2019年10月首次发布针对全球资产管理机构投资中国市场的综合实力排名。在首次及2020年4月份发布的排名中,瑞银资产管理均位列榜首。据Broadridge 2020年10月调研报告显示,在这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瑞银资产管理凭借其中国市场管理的资产规模(AUM)强劲的增长,再次成功蝉联总排名榜首。

瑞银资产管理亚太区主管殷雷对此表示:“瑞银资产管理很荣幸能蝉联Broadridge‘中国影响力’排名榜首的殊荣。中国一直是瑞银的重要市场。瑞银资产管理拥有超过20年投资中国市场的经验,我们正全面推进中国市场业务,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在岸业务方面,今年以来,我们的独资私募业务在产品数量、多样化程度和管理规模上均有突破,居于在华外资资产管理公司前列。

在离岸业务方面,瑞银的海外中国主题基金的资产规模再创新高,今年前九个月达290亿美元。由于中国疫情防控效果显著,中国经济已回升至正增长水平。随着新的业务模式不断涌现,中国公司变得更具竞争力。但更重要的是, 中国金融市场越来越开放, 同时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规模仍偏低, 这为资金结构性流入中国在岸资产提供有利条件。

中国市场发展迅速,具有独特性。随着中国金融开放加速,我们将积极探索借助跨境理财通以及基金互认等渠道,为境内外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非常有信心,瑞银资产管理将继续保持‘投资者在中国投资的*’的地位。”

瑞银集团

瑞银集团致力为遍布全球的富裕人士、机构和公司客户以及瑞士的私人客户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瑞银的战略以全球*的财富管理业务及位于瑞士的*全能银行业务为核心,协同发展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业务。瑞银专注的业务均在其目标市场拥有强有力的竞争地位,具有资本效率及提供有吸引力的长期结构性增长和盈利前景。

瑞银的业务遍及全球所有主要的金融中心,在50个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所雇员工在美洲约占31%,瑞士占32%,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其他国家占19%,亚太区占18%。瑞银集团在全球拥有逾 67,000 名员工,股票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Broadridge

Broadridge 金融解决方案公司 (NYSE:BR) 是一家价值 40 亿美元的全球金融科技*,为全球银行、经纪商、共同基金和企业发行人提供投资者通信和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Broadridge 的投资者通信、证券处理和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对运营基础设施的资本投资,从而增加对核心投资活动的关注。凭借 50 多年的经验,Broadridge 的基础设施为北美 90% 以上的上市公司和共同基金提供代理投票服务,每天处理超过 5 万亿美元的固定收益和股票交易。Broadridge 在 16 个国家/地区拥有 10,000 多名全职员工。(文章来自:中国网 )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