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泰集团将艺术融入地产,不断探索和研发更多幸福生活体验场景

2020-11-06 11:03 · 网络     

8月29日,天泰集团的天泰·公园壹号(滨州)项目荣获“2020年第八届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样板房空间设计铜奖。多年来,凭借幸福人居理念与出色的空间美学设计,天泰集团围绕品质产品筑造、社区社群场景营造、全流程暖心服务,不断探索和研发了多形式的幸福生活体验场景,将艺术融入地产,为城市居民营造“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体验。

*产品工艺,构建艺术居住环境

伴随着城市更新,城市居民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天泰集团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从居民需求出发,持续探索城市更新与人居发展关系,致力于为居民打造精致的建筑,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让居民收获快乐幸福生活。

正如天泰集团旗下天泰城所设计的建筑,在工艺上格外注重细节伏笔的层次递进,简约而不简单。不仅采用了现在*的新亚洲风格,还融合了亚洲多种美学元素,以亚洲多元化的文化演绎为根基,时尚、简洁,同时采用大开间、大面宽的玻璃窗,整体设计感简洁大气。另外,作为烟台莱山区真正的低密舒居代表,天泰城的烟台莱山区项目,建筑密度18%,容积率仅1.48,在深入考量了当代城市居民对居住体验全方位升级的需求和向往后,天泰城还设计了*超70米的阔境楼间距,奢阔视野,满室清风暖阳。

在此基础上,为了丰富不同年龄段的社区居民的生活体验,天泰城打造了6大全龄段社区功能,为居民设置了专属的娱乐、交流、共享空间。其中,泰宝乐园、探索空间,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悦享会客厅,满足成年人的会客需求;悠然乐享园,让老人有玩乐的空间。同时,天泰城以艺术化景观理念来设计园林,绿地率高达40%以上,打造的7重立体景观体系,木、乔、灌、花、草纷叠交错,让园林成为感官的延伸,以全龄的优质景观规划关怀,为社区居民筑造艺术色彩生活。

天泰集团的每个项目作品,都传递着对建筑美学的透彻理解,对*幻想的无限渴望,对生活美学的空间洞察。一个地产项目的诞生如同一件艺术品的问世,需要创意、构思、规划、实施等一系列的工作。天泰集团作为“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将艺术元素融于地产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传承艺术文化脉络,点点滴滴的艺术品位之间,都营造了富有生命力的艺术生态。

艺术融入地产,创新生活体验场景

天泰集团打造的“艺术生活社区”,不仅是建筑与艺术的美妙结合,还是艺术与业主不同生活体验的深度融合。

2020年,天泰集团先后打造了“童梦王国”系列体验中心——天泰·公园壹号(滨州)、天泰城(莱西)体验中心,把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幸福生活带到当地,将艺术理念融入生活场景,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幸福感,激活人们内心的梦想,让更多的“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聚集起来,相互陪伴,共同成长,一起追求幸福人生。

为了守护童年的珍贵与美好,天泰把体验中心塑造成“童梦王国”的梦幻形式,用充满艺术特质、鲜明有趣的场景,让大人重拾童趣,让孩子持续保有源自天性的纯真、热爱、好奇、想象力、创造力,让“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快乐聚集,在探索梦想的过程中,了解爱,懂得美,学会善意,在平安的前提下,通过生活场景的激发,发展出艺术、慢活、健康的人生,让幸福与人生持续相伴。

多年来,天泰持续打造天泰TTC+产品品牌,创新全人关怀幸福社区,围绕“爱的世界、美学精工、善意规划、平安智能、艺术景观、慢活U居、健康服务”七大模块,不断探索和研发更多幸福生活体验场景。未来,天泰也将继续发挥“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的作用,作为城市更新的中坚力量,让城市居民真切感受到“全人关怀幸福社区”的美好生活内涵。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