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十一”多条线路重磅上线-------走着瞧旅行退款机制保驾

2020-11-06 11:43 · 网络     

刚刚过去的九⼗⽉是旅游⾏业的“⾦九银⼗”,但由于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持续性影响,旅游业遭受重创,这样的情况下,有一个品牌却“逆势上升”,撑住了疫情带来的持续影响。在部分品牌退而求其次的用低价游价格战制造消费陷阱的时候,走着瞧旅行坚守底线,用实力保障消费者,不断丰富品牌爆款SKU数量,满足老粉多样化与更深度的旅游需求,打造行业内的标杆品牌。

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就叫做“走着瞧旅行”。

省心安心 遇见美好旅行

走着瞧旅行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深耕精品线路,在经过前期的发展之后,果断摒弃了传统旅行社热衷的不断扩展旅行线,以数量取胜的发展思路。选准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与营收赛道,从窄众中入手,致力于打造服务全、深度足、内容广,服务品质高的精品旅行线路。

旅行者可以从报名开始就享受到最专业的服务:出发前,就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提供最合理的玩法、推荐当地最地道的餐厅,并在全城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如果在旅途中遇上过生日的客人、蜜月期出行的新婚夫妇,以及上了年纪的老年人等,走着瞧旅行也会主动为他们准备惊喜服务。行程结束后,也会有工作人员亲自把游客送上回家的车辆,并确保所有用户平安到家,真正做到了对旅行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

走着瞧旅行从15年至今服务了将近40W客户,线路的品质微信公号圈大家有目共睹,将近30W的用户还参与了“云南时光”、“贵州黔行”、“海岛时光”等爆款专线,高性价比、超乎预期的体验是最重要的地方。当然,走着瞧旅行退款的机制不断完善,也是获取用户信任的关键。

据悉,在过去5年的发展历程中,走着瞧旅行已经吸引了近百万人参与到品牌的旅行线路中,精品线路*,获得了95%以上的好评率。

双十一重磅:六条线路首发,优惠低至1折起

从一个旅行企业的角度出发,走着瞧做到了时刻为消费者着想,而作为一个基于互联网的旅游服务平台,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的节点,走着瞧旅行也用特惠让利的旅行活动,吸引消费者,打造属于旅游品牌的双十一狂欢。

据了解,本次走着瞧旅行的活动将持续进行5天。在这5天的时间里,走着瞧旅行共准备了以下3个活动:

1、选取呼声最高目的地,全新City Walk路线

双十一期间,走着瞧选取了游客呼声最高的4个目的地,打造了全新的City Walk路线,包括大家都很期待的“雪国列车”路线,从哈尔滨出发,去雪乡领略冬日童话。

2、新老线路折扣价,优惠券活动可叠加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游戏的方式赢取最高50元优惠券,包括6条首发的新线路在内的线路也会迎来史上的*折扣价,*折扣可以达到1折。

3、特价线路折上折,*价格享受高品质服务

除此之外,针对已经发布的特价线路,走着瞧旅行又主动推出了高性价比的升级服务,所有折扣均可叠加,确保消费者可以以*惠的价格享受到*质的服务。

最美中国线、性价比专线,走着瞧旅行退款机制都设立得很完善,特惠产品售出不予退款。走着瞧旅行会在售后客服与顾客充分沟通后办理退款,仅扣除特惠价、首付款60%款项,即可予以退款,品牌承担部分酒店、景区预定造成的损失。若顾客经过沟通后不再退款,品牌方将依然保持客户的特惠价两年有效期。

国内知名院士说“从世界范围看起来,疫情远远没有结束。”这就意味着国外计划还将无限期搁浅,但同时也给国内游带来了全新的机会,更多高质量的游客会将休闲、娱乐转回国内,抓住这部分需求,发掘新的旅游替代目的地,开展全域旅游新方向,是目前“走着瞧旅行”正在做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