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官宣!OPPO将发布*概念级应用OPPO CybeReal

2020-11-13 16:47 · 网络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 (OPPO INNO DAY 2020)将于11月17日召开,今日,OPPO官方公布将于大会首发一款概念级应用——OPPO CybeReal,以此探索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边界。

OPPO CybeReal将发布

OPPO CybeReal是一款AR超级应用,手机上搭载了这款应用之后,走到任何地方,只要打开摄像头,CybeReal就可以基于摄像头拍到的画面出现相应的信息,比如导航、商店的活动信息、景点介绍等,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在眼前融合呈现。

目前,AR应用已经渗透至各行各业,虚拟试衣、虚拟解剖、虚拟装潢等等。即将发布的OPPO CybeReal基于全时高精度定位技术和场景识别,将构建一个与现实世界*融合的数字世界,为消费者开启万物融合的全新想象。

OPPO CybeReal带来的震撼绝不止于此,11月17日,一起来开启OPPO CybeReal构建的新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