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寿险电销(沈阳电销中心)公益健步行活动燃情落幕

2020-11-13 16:53 · 网络     

10月24日、25日,2020年平安寿险电销“爱+拼”企业文化系列活动暨平安寿险电销(沈阳电销中心)“沈分同心 爱拼同行”公益健步行活动,在沈阳五里河公园鸣枪开跑。

图片2.png

此次公益健步行活动,从沈阳五里河公园西侧广场出发,全程3公里。沿途经过沈阳地标建筑——盛京大剧院及浑河美景,这些徒步行程中独特的里程碑,是城市梦想的载体。在这条美丽的滨河大道上,活动参与者欣赏城市景致的同时,还可以通过三村晖APP捐献步数兑换爱心,助力平安公益事业。

平安寿险沈阳电销中心工会小组为参与者们准备了丰富的现场补给,实施完善的安全保障措施,并且邀请专业摄影团队,将这弥足珍贵的瞬间定格成永恒的回忆。从寿险专项扶贫阴山优麦项目、公益步数捐赠、能量包补给等多个活动细节上,都体现出了平安寿险电销对于此次活动的精心筹划、认真执行。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可以看到平安寿险电销(沈阳电销中心)员工们的积极心态,以及踏实奋进的拼搏精神。而这在实际工作中,也是极为关键的。平安寿险电销转型发展,需要每位伙伴根植自身业务能力提升,面对困难不断挑战自我,有渴望、有追求,真正通过保险让每一位客户拥有一个“平安”的健康伞。用专业*、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实现理想生活。

接下来的2020年四季度,平安寿险沈阳电销中心将在分中心杨青总及各位班子领导的带领下,乘风破浪、继续出发!为2020年*收官及2021年开门大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