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斯维登集团荣获“2020中国劲旅奖年度*文旅集团奖”

2020-11-19 12:49 · 网络     

11月18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首旅集团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劲旅网、合众世嘉承办的第四届紫禁城*文旅论坛暨2020劲旅峰会&商旅大会在北京*菜博物馆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代表未来”为主题,紧跟后疫情时代文化旅游行业形势发展、把握文化旅游行业发展脉搏,围绕多个热点话题进行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斯维登集团凭借创新模式及疫情期间出色的应对表现荣获“2020中国劲旅奖 年度*文旅集团奖”。

本次劲旅峰会紧密把握当下行业热点,以“代表未来”为大会主题,汇聚国内知名文旅投资商、运营商、服务商、*数字技术和金融提供商等市场主体,并集合政府行业管理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跨界研讨,围绕文旅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商务旅行与业态创新、文旅大住宿产业升级与破局、景区目的地文旅产品内容升级展开多种形式的分享。同期举办的“中国劲旅奖2020”颁奖盛典,已经连续举办第六年,凭借*权威、*规模、*影响力的特点已成为中国旅游业创新发展新的里程碑。

2020年新冠疫情对旅游业发展产生了深刻影响,在经历了近半年的行业冰封,五一、端午承压测试,双节假日的消费回暖之后,被公认受疫情影响*的文旅行业迎来重生。斯维登集团凭借商业模式的独特性,在疫情期间快速反应并在后疫情阶段迅速恢复。同时,斯维登集团凭借管家+托管、城市短租、度假租赁等不同的产品模型,不断完善升级,推出多个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重唤消费者的安心和信心。从满足春节返程潮的8000套“安心月租房”、应对疫情全面升级的“3+12安全运营体系”,到参编并发布*国家标准《旅游度假租赁公寓基本要求》、开设住标学院打造《民宿营销训练营》赋能民宿运营者,斯维登集团多举并行,不断提振行业信心。

斯维登集团是全球*的分享住宿运营机构,专注于运营和管理高品质与连锁化的民宿、公寓、别墅。目前,斯维登集团在全球280多个目的地运营超过60000套房源。斯维登集团通过丰富多元的住宿产品和标准优质的运营服务,满足“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出行住宿需求,为消费者输出“统一的服务策略、一致的客户体验”,让旅行住宿体验更美妙。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