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攒钱能力≠理财能力,快财商学院助力国人财商思维全面提升

2020-11-19 13:43 · 网络     

近日,据中国新经济研究院联合支付宝发布的《余额宝90后攒钱报告》(2020版)显示,2020年上半年90后人均攒钱金额比2019年增长近4成,90后的攒钱人数已超过60后、70后和80后的总和,成为攒钱主力军;而《2019-90后单身人群白皮书》调查显示,有两成90后受访者存款在3万元以内、三成90后存款在3-10万元之间、两成90后的存款达到10万元以上。如今的90后不仅充当着社会发展和家庭生活的主力军,更展现出了硬核攒钱能力。

2020年受疫情黑天鹅影响,国人消费习惯、金钱观念普遍发生了巨大变化。攒钱,是当下年轻人累积下*桶金最可行的操作,更是大众在面临突发状况、紧急危机时的安全感来源。然而,在经历了资本的原始积累之后,人们的思维和经验同时也在发生改变,在这个工资收入始终跑不赢通货膨胀的时代,单纯依靠攒钱资产会在通胀的侵蚀下不断缩水,只有掌握科学合理的理财知识和技能,才是抵抗通胀、实现财富增长的*方式。

因此,不管是主观上想要获取更多的财富还是客观上为了防止财富的缩水,我们都需要提升自身的财富管理能力,需要学习大量的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通过专业化路径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科学的投资理财体系,快财商学院正因此走入大众视野。作为财商教育领域的先行者,快财商学院以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和人性化的教学体系收获了用户行业的一致认可,在财商教育赛道树立起标杆。

人性化课程设计,确保大众学以致用

快财商学院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阶段学员们的学习诉求,结合大数据和直播技术以及漫画风味的故事类型,降维度将专业知识拆解为易懂有趣的学习内容和授课方式,力求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课程设计上,快财商学院为不同财商基础的学员们量身打造了小白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阶梯式课程体系。在这里,理财新手们可以在专业导师的贴心指导下,通过金融防骗、投资工具、房产秘籍等课程快速积累理财知识,提升防范意识,避免理财盲点;理财老手们则能够系统性地学习企业财报分析、家庭资产配置、富人思维认知等精英课程,同时还可以在各具特色的训练营中掌握大量实操技巧,从而培养起科学的投资思维,拥有更出色的财富管理能力。

专业化课程内容,全方位满足用户所需

现如今,金融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理财商品层出不穷,投资者要想获取稳定的收益,不仅要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考虑理财产品的分配方式,还要明确目前属于理财投资的哪个阶段,以及资产配置该如何合理规避风险,从而实现收益的*化、创造更长远的价值。

为了让用户对*当下经济形势的金融理财产品有更充分的认知,进一步提升大众的理财能力,快财商学院打造了基金投资、股票投资、保险配置、海外投资、MBA战略管理逻辑等丰富的课程内容,包括《支付宝理财课》、《企业财报分析课》、《基金投资训练营》、《保险实战训练营》、《股票高阶训练营》等。通过对各类理财产品、金融投资逻辑的详细讲解,帮助用户制定更加成熟、科学、适合自身的投资策略。

未来,快财商学院将持续深耕国人财商教育的全面普及,切实提高国民金融素养,全面推动我国财商教育的普惠化进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