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抓住机遇,乘风破浪——专访国相资产佛山机构负责人尹华堂

2020-11-19 17:38 · 网络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影响之下,实体企业受到波及,这让在实体经济奋战十余年的尹华堂意识到不仅企业经营时常面临各种风险,辛苦积累的财富也需要规避风险,专业资产配置已然成为迫切需求。在危机中他抓住时代机遇,加盟国相资产“星火计划”,从实体企业家转型为金融企业家,他将依托金融科技的力量,实现跨越式发展。

一心想要扑在陶瓷上的尹华堂2006年来到佛山,因为当时佛山陶瓷已经成为响当当的地域性品牌。他笃定这是他实现梦想的机遇,于是选择从江西奔赴佛山,从创立一家小企业做起,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由此赚到事业上的*桶金,随后他开始成立釉料公司,专研瓷砖技术,开发完善的系统,为陶瓷行业提供服务。

“陶瓷是佛山的城市名片。”坚守从事陶瓷行业十余年从未改变的尹华堂表示,中国陶瓷的发展对全世界的瓷砖业有很大很大的影响,进入这个行业让他觉得自豪。佛山陶瓷持续多年都保持在国内乃至全球陶瓷市场的重要地位。佛山陶瓷企业不但延续了在陶瓷方面的优势,同时在诸多配套领域方面的全面性发展,而且在各个相关联的领域内都拥有优秀的代表型企业,他创办的陶瓷企业便是其中一家。

与佛山陶瓷声名远播一样,佛山还是全国卫浴的主要集散地。专业性市场多,外地企业在佛山的办事机构多,配套服务型企业多,卫浴营销策划机构多等,是佛山卫浴的特点。早在几年前,商业嗅觉敏锐的尹华堂便将眼光从陶瓷延伸至卫浴行业,下资本创立卫浴工厂并用心经营,目前拥有100多名员工,事业做得蒸蒸日上。

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突袭,对很多企业的发展造成了巨大影响,尤其是实体中小微企业,这让尹华堂真真切切地感知到风险的降临和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加之疫情推动众多传统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让他意识到,与金融科技更紧密结合将意味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危中也有机,捕捉机遇是一个企业家必不可少的硬实力,正如此次疫情产生风险的同时也带来新的机遇。”尹华堂说,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使企业生产放慢节奏的同时,也给予了企业和企业家沉心思考、升级学习的机会。经历了疫情的寒冬期,企业家们对自己的企业与行业发展方向也有了新的认识。而他自己则是在今年正式走进资产管理行业,与国相资产相遇,让他感受到专业资产配置的优势以及金融科技的魅力,他决定再次扬帆起航。

尹华堂说,“在陶瓷行业中,我秉承着为客户打造温馨家,让其感受幸福生活的使命,我认为资产管理也是如此,资产管理是有温度的投资,让高净值人士及其家庭在投资和传承中感受到幸福感。”中国30年经济高速发展造就了大约100万个千万级富豪,这些人群需要专业人士帮其打理财富,以保值增值,所以资产管理既是朝阳行业又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行业。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日益增长,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即将突破1万美元大关,中国居民的财富也在快速积累。有研究结果表明,虽然中国个人投资的财富管理需求正在快速增长,但是目前中国的个人投资者的投资能力有限,自己进行股票投资的回报率较低,无法很好地现实财富的保值增值。“国相资产在内的资产管理机构作为专业的资产配置主体,显然在平衡投资的风险与收益、帮助客户管理财富上要做得更好。”尹华堂坚定地说。

作为一名实体经济出身的企业家,尹华堂非常看重国相资产的金融科技优势。国相资产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创新服务方式和流程,整合传统服务资源,联动线上线下,提升资源配置效率,以更先进、更灵活、更高效的响应客户需求和行业需求。

以在线智能服务平台“国相云”为例,国相云系统为资产配置专家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高效的线上招募支持、智能精准的展业工具、便捷贴心的客户管理、专业系统的职涯培养、全面智能的在线服务,助力资产配置专家快速为客户制定个性化方案,随时随地开展营销工作。

由此,尹华堂深刻感知到,金融科技是未来发展的主旋律,在科技赋能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经营成本,客户服务也更方便快捷。国相资产正是金融科技时代的先行者,这让他对未来晋级为资产配置专家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