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园林温榆河示范区生态怡人,2020金葵花健康跑在这里举行

2020-11-23 10:07 · 网络     

当下,人们都非常注重健康,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个强健的体魄,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健康跑活动。经常跑跑步还能丰富业余生活。10月31日,为倡导科技工作者强健体魄,丰富科技工作者文体生活,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在东方园林承建的温榆河公园示范区举办了金葵花2020年北京朝阳区科技工作者健康跑活动。

来自朝阳区各科技企业的几百名运动爱好者齐聚温榆河公园,其中还包括东方园林17名健康跑爱好者。

为了让比赛更有竞技性和趣味性,主办方共设置了2个组别,分别是竞赛气氛热烈的10公里竞技跑和5公里健康走,并且在5公里体验组设置了科技迷宫、科技大闯关、意念飞球和垃圾分类四个主题趣味互动站点。这次10公里竞技跑和5公里健康走起点和终点位置都设置在东方园林承建的温榆河示范区第三标段内。

东方园林项目团队始终坚持生态、生活、生机内涵理念,精心打磨,着力构建大尺度绿色生态空间,被誉为“北京规划建设的*城市绿肺”的温榆河示范区既有公园的精致,又有郊野的野趣,如今已经成为中心城区东北部绿色休闲游憩、特色文化展示和科普教育活动的重要场所。

北京温榆河公园示范区包含森林乐谷、梯田湿地、花溪锦田、活力东湖、探险森林五大景区,并设置了松芸华盖、栖凤谷、凤鸣台、月影泉等20多处小品,成为一处可遍览山、水、林、田、湖、草的大尺度蓝绿空间。本次活动中,参加10公里竞技跑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温榆河生态环境宜人,在这里跑步很享受。

这次健康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朝阳区科技工作者的健康风采,还进一步将进一步推动融智朝阳、人才朝阳、科普朝阳、爱在朝阳、四大行动的深入开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