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凌晨加班“打工人”自嘲便秘不离身,身体知道酸奶前来应援

2020-11-25 11:18 · 网络     

在一线城市,大多数加班白领存在睡眠不足的情况,灯火通明的“加班楼”早就成为城市的标配。而这挑灯奋斗必然是有代价的,精神萎靡、腰酸背痛,甚至长期便秘。便秘带来的后果可想而知,有些人爆痘、有些人则患上肠胃疾病。面对城市的加班“打工人”,身体知道酸奶帮助“肠道亚健康”人群平衡肠胃菌群,修正肠胃问题,有效改善便秘情况。

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富含100亿活性LGG益生菌+GOS益生元,LGG益生菌在进入人体后,经历胆汁和胃液的洗礼仍能够100%存活,并成功定植肠道长达4天;GOS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和生长因子,能够被体内8大有益菌利用,与LGG益生菌同时协作,让肠道咕噜咕噜,轻松改善便秘情况。

其次,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由生牛乳发酵而成,保留了天然营养,每瓶富含的钙质高达110mg(足以媲美鲜奶),产品不含任何香精、色素等添加剂,适合长期饮用作为调节肠胃的好帮手。

相较于普通酸奶来说,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除了丰富的lgg益生菌和gos益生元的加持,其含糖量也比较友好,每瓶仅6.5g。总体来说,身体知道酸奶从功能性、营养价值等角度多方面适合长期饮用,专家建议便秘人群可以早晚餐后喝一瓶身体知道酸奶,3天以后身体自有反馈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