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岭药业:吴以岭院士络病理论原创促科技创新量质齐升

2020-11-25 11:28 · 网络     

10月24日,第十六届国际络病学大会暨第八届中西医结合血管病学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络病理论创新研究是近年来中医药继承与创新的典范,据了解,在络病理论指导下,以岭药业共研发出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养正消积胶囊、津力达颗粒、连花清咳片、八子补肾胶囊等创新专利中药十余个,其中7个列入国家医保目录,5个列入国家基药目录,覆盖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肿瘤、糖尿病、神经、泌尿系统疾病等重大疾病领域。

基于络病理论和现代科技优势,以岭药业始终致力于用通络中药防治心脑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肿瘤等疾病的持续研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19年研发投入5.15亿元,同比增长44.34%;2020年上半年研发投入3.07亿元,同比增长52.75%,持续的研发投入助力以岭药业量质齐升。

2020年上半年,以岭药业实现营业总收入44.87亿元,同比增长50.35%;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4亿元,同比增长57.05%。其中,心血管系列产品上半年同比增长5.27%,第二季度单季心脑血管系列产品同比增长10.19%。

以岭药业董秘吴瑞表示,“目前,公司除了专门成立了连花事业部,也计划对心血脑管成熟产品组建事业部,进一步营销细化和专业化,实现终端覆盖和产品推广。目前这一工作已经在推进中,预计明年会有效果呈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