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届世界信用经济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2020-11-25 13:00 · 网络     

2020年11月24日,“第二届世界信用经济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即将于11月2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信用经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据悉,“第二届世界信用经济大会”是由世界信用经济大会组委会、砺剑征信集团共同发起,砺剑征信研究院、四川兴中诚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凯亚律师(深圳)事务所、砺剑资信评级有限公司、数据大学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一次国际性信用行业盛会。第二届世界信用经济大会以“信用经济·链动全球” 为主题,强调以信用经济为纽带,以互信为基础,积极开拓信用经济创新模式。

大会组委会联席主席、砺剑征信集团总裁夏杰,瓦努阿图驻华首任大使罗治伟,数据大学、区块链博览会主席LOONGWUYINGMING,砺剑征信集团副总裁、深圳信用经济协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姚睿,新闻媒体、企业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砺剑征信集团总裁夏杰介绍了举办“第二届世界信用经济大会”的目的、意义以及筹备进展情况,明确阐述了该大会充分利用该次会议推动国际信用体系规范标准建设,加强文化交流,开展以国际信用产业链为核心务实合作;大会以“信用”为纽带,讲好“中国故事” ,宣传“信用中国”,整合国内外优质信用经济资源,打造以信用大数据共享共建为内容的合作平台,建立以信用为先的国际合作新模式。

据承办方介绍,第二届信用经济大会主要由信用经济高峰论坛、信用机构合作签约仪式、信用产业项目路演三个分项组成,预计今后每年举办一届。此次大会将面向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和信用行业创业者,覆盖国内30多个省和全球63个国家,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300多位领导嘉宾及专业人士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大会,真正面向国际大力宣传“信用中国”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宣传中国企业诚信精神,倡导全民“学诚信、讲诚信”的风潮。

目前,世界信用经济大会已经得到了中国信用行业和国际信用机构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强化沟通协作,加大信息共享,破除信用信息“壁垒”和“孤岛”,携手共进,共同谱写跨国信用合作发展新乐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