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客户反馈高达95%满意度的走着瞧旅行拥有什么宝典

2020-11-25 17:06 · 网络     

旅游业一直是中国传统产业之一,但是旅游业从来都不缺乏创新的勇者。最近,一家旅游品牌在用户近百万的情况下还爆出了95%的满意度。这样的超高口碑,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才能达成?

走着瞧旅游,一家深耕于互联网线上影响结合下线出游的旅行品牌。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品牌5年来已经被不少专业奖项认可,更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赢得了近百位消费者的青睐,还进入了罗永浩、李诞、李湘等一线明星主播的直播间,经常斩获榜一的位置。这样的一家旅行品牌,除了以优秀的营销方式出圈,更以口碑圈粉了无数游客。换种方式说,走着瞧旅游通过5年不断的打磨和钻研,形成了行业内具有差异化的优质服务。

管家式导游,提供全方位服务

从用户报名开始,到核对信息、安排行程、沟通细节、落地安排、出行提醒、当地介绍,以及旅游攻略,走着瞧旅行的管家都会给每一位消费者做到提醒和解答。一个优质的服务,才能获得足够温暖的回馈。

走着瞧旅行是先预约,后出行,产品的有效期长达2年。从用户下单以后,就会有一对一的管家全程解决用户的出行问题。即使用户没有出行的打算,管家还是会悉心回答所有用户的问题,耐心地给出解决方案。

而在用户旅行中,如果遇见导游服务不周,领队疏漏的情况,也可以*时间向管家反映情况,平台会*时间做出回应,避免用户处于被动,让团队“以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渗透在行程的方方面面。

同时在出行结束后,管家依旧会耐心解决用户的合理需求,并且主动收集用户在游玩过程中的体验感受,为下一次更优质的服务积攒原始资料,为后续更深入挖掘用户出行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秉持企业文化后的水到渠成

走着瞧如此执着付出高成本打造自己的管家团队的理由是什么呢?因为走着瞧深深秉持着“客户*”的企业价值观,创始人+每一位员工都深刻地明白,旅行产业作为服务业的一环,只有踏实的打磨自身服务质量,才能在行业站稳脚跟,依靠口碑才有更长远的发展。而另一方面,打造服务差异化创新,更可以让走着瞧旅行从成千上白的旅行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被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的旅行平台。走着瞧旅行从来都秉持“拥抱变化”的企业价值观,利用不断地改革和创新,让走着瞧旅行的产品在深入人心的同时,形成良性的口碑传播,以行业内标杆为目的,不断升级产品,让用户感受到*性思维做旅游的魅力。只有能做到这样崛起的创新点,才能让企业走的更远,为整个旅游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创新+用心,就是走着瞧旅行的秘密武器。

提升服务是高复购率的关键

对于走着瞧旅行而言,提供优质的管家服务最终目的依然是为了实现收益。一家想长远发展靠过硬的口碑形成的复购率来说话。优秀的复购率更是可以让品牌达到旅游产品营销效益的*化。管家服务的推出和完善,让走着瞧旅行在不断获得用户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复购订单。旅游虽然是低频消费,但是随着国民物质水平的提高,越来越高的出行需求也催生了越来越兴旺的旅行产业,既然用户一年不止出行一次,那为何不让他们认准一个平台舒心出行呢?走着瞧旅行怀抱着这样的理念,让用户的复购率一点点攀升,牢牢抓住了核心用户群体,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和优质用户社区氛围。

其实,走着瞧旅行的“管家服务”,不仅仅是一次成功的探索,而更像是一次行业的服务升级。在服务为王的旅游业,“一团一导”的模式注定会遭受越来越多的冲击,而“一人一管家”的模式则可以迎合更多变的用户需求。对于提出该模式的走着瞧旅行而言,它的前景很长,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