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xPro浦汇是否正规,新手否能开模拟账户?

2020-11-25 17:14 · 网络     

新手投资者想要顺利的开启交易人生,*步就是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外汇平台,只有安全可靠的平台,才能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性。对新手来说,积累实战经验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平台提供模拟账号,对新手会很有帮助。那么FxPro浦汇是否正规,在FxPro浦汇是否能开模拟账户?

FxPro浦汇是一家拥有15年历史的全球知名在线交易商,该公司一直为全球交易者提供零售外汇、差价合约及黄金等交易服务,包括受欢迎的外汇货币对,期货,指数,贵金属,能源与股票CFDs产品。

FxPro浦汇受到权威机构SCB、FSCA、DFSA、FCA、CySEC的监管,有授权编号可查询,这些强有力的监管能够保证资金的安全和行情走势正规。FxPro浦汇极力支持透明性,建立了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高标准,所有客户的资金存放于国际主要银行中并与公司的运营资金完全分离。在FxPro浦汇,客户有自己的后台可以随时进行出入金,登录FxPro Direct后台并入金,FxPro提供在线支付,信用卡,电汇,Skrill等多种出入金方式,FxPro浦汇是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平台。

模拟账号能帮助新手学习如何交易,并帮助老手体验并测试无风险环境下新的策略。用户可以通过FxPro Direct后台开设模拟账号。而且用户可以开设多个模拟账号,模拟账号可以通过FxPro Direct后台充值模拟资金。FxPro的MT4和MT5模拟账号最多开设70个仓位。

需要注意的是,模拟账号会在180天冻结。另外,尽管模拟账号展示了真正市场的情况与价格,模拟账号并不能反应所有的市场情况,例如市场波动大或无流动性期间(即开市,新闻发布),不能完全反应真实账号的情况。

除了模拟账户,FxPro浦汇还为交易者提供免费外汇交易在线课程,包括卡片式的交互式课程,内容有适用新手交易者的“基础知识”、“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以及“交易心理学”等。此外,还提供适用老手交易者的“基础分析2.0”课程,全方位助力用户称为专业的、优秀的投资者。

近年来,FxPro浦汇迅速成长,目前服务于170多个国家的零售和机构客户并且仍在发展。截止2019年,FxPro浦汇的零售外汇交易账户数量高达830,000个,到2020年初交易账户数量已经超过1,700,000个,庞大的交易账户数量说明安全、便捷、重视用户体验的FxPro浦汇深受全球交易者青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